close

四萬人氣  

 

此為長篇心情請先三思後再往下看xD

-

首先先來個感謝吧

感謝每個來我部落格的親

感謝每一個看過我的文的親

感謝每一個留言按推的親

 

感謝每一個在這與我有關的人:)

 

或許不知道你是誰你飯誰甚至不知道你是不是寫文的人

只要來到這裡 我都感謝:)

 

很高興有你們

都讓我感到我其實不是一個人ㅠ ㅠ

所以幾乎算是一個人生活的我並沒感到那麼孤單

說到我的生活 其實很簡單

學校 家 同學朋友親戚 偶像 你們 小說 部落格 貼吧

這是大概的吧 短短一行就可以概括我的生活

你們佔了一部分 嗯哼所以很重要~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常常留言的

有人應該知道我用隱身吧xD

其實是有些原因的 就不多說了

不要以為我都只在這喔其實我也會去別家看看~

有些親的文寫的很好我也很喜歡^_^

其實也默默的在追呢…//

 

“這次不一定開放點文或放原創送文

一切都要看情況~“

 

嗯哼真正長的心情來了##

-

談談我的暑假開始到現在

7/2開始

睡眠障礙

精神崩潰

達不到自我要求

達不到別人的要求

基本上就這樣吧

每天我會看文看到我媽逼我去睡覺為止

2點多入睡 睡到中午12點以前一定會起床

為什麼我2點多才入睡呢 因為我睡不著

於是上床入睡前的時間我都在想著小說

如何排劇情 如何下筆

而每次對著稿紙準備下筆時卻又不知道怎麼寫

也許是我成為緩更黨的原因吧

 

我呢 在升上國中後大哭過4次

第四次 也就是712那天

我笑了兩聲就哭了 可以將我比喻成精神病患

剛開始哭的時候我也好奇我是在哭什麼哭怎樣的

可是哭的原因卻又難以深究

後來我也就放任自己讓淚佔濕枕頭

「哎呀 什麼東西都先暫擱一邊了啊」

哭的時候我這樣想。

/

其實我常常一整天泡在貼吧裡看文做個千年潛水黨

最近某吧訂定了發文前審核的制度

我覺得不錯 卻又感覺那個發貼的目標遠了一些

瑪莉蘇 NP 之類的 大家稱為渣的文都沒了

然後就只有好看的文 我覺得這制度讚爆了

其實我想過要發文在貼吧 是部落格上沒有發過的文

於是我有一篇正在努力修改的草稿

那篇文 我先是寫了2000+的手稿 可是後來達不到自己要的感覺 丟了

再寫了1000-的手稿 打到手機上 再經多次修改

我認為有那麼一點的像樣了

可是字數不達吧內要求 於是就一直存在手機裡

我又覺得 通過審核這個目標挺 遙遠的

 

我對自己的要求慢慢嚴格了點

我自己手機裡面的那稿子呢 我看了很多遍

有新的想法就改 有更好的詞就修

但因為這樣的要求讓我感到我這麼的不如人

你們大可說我是自我要求過高

可是這種要求那麼多人可以做到我為什麼偏偏不能

「乾脆封筆算了」

這樣的想法僅維持了大約一分鐘便消散掉了

我怎麼可以封筆呢我那麼喜歡寫文

那麼喜歡你們 那麼多堅持放不下的

所以呢 封筆這想法只是我情緒造成的而已

-

 

今後還是會為了我的目標而努力的

即使別人看到的自己並沒有那麼的佳

我還是會將自己的標準一點一滴的往上推

一次一次的達到標準 再慢慢檢討自己

 

4萬快樂

 

By.貞子_고정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