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晗<3  

-

已經好久沒有發文章了

今天剛段考完

 

我該不該說我的稿紙已經丟了超過10張了

我今天重寫第4次的文

不斷有新的好想法淘汰前一個想法

而現在我也打算定下這個想法了

嗯,只能說距離我放初章的時間或許還很久

 

抱歉。

 

-

我是抄襲與雷同分不清楚的人。

我該如何表達現在的心情呢

氣消了,卻還是惦記著這事

耿耿於懷?

或許吧

總之就是覺得自己被抄襲了,卻又覺得只是雷同

看著整篇文覺得很喜歡,卻在後面幾章感到熟悉

相同的類型,相同的劇情,相同的點子,相同的表達的意思

相同,相同,卻還是相同

我還在懷疑是不是我人太好才沒有跟那位親直接表明

其實以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總結一句,可以不要跟我用同樣的想法寫文嗎

相似還好,相同我就覺得過分了

我不直接點名你是誰,我也不道出以前的那位又是誰

這還是我對你的尊重,我也不想撕破臉

一切都會感覺很難受。

 

-

關於我的天命-鹿晗

我壓根都沒想到在我封閉起來讀書的時候他會就這樣退出

或許是因為讀書我才沒有很激動

可是我現在真的好痛恨自己的不珍惜

我手殘把FB解安裝

然後就不能很快速的接到他們的消息

然後,就這樣了。

想法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我不想再多說

那都是疼。

 

-

以下可忽略

 

 

 

今天段考主任巡我們班超過3次是怎麼回事

在我身後用哨聲轟炸我的耳朵是怎麼回事

社會考不及格又是怎麼回事

數學是什麼理化又是什麼,通通不知道了啦

想法什麼的總在這樣的時候來

我只能依靠我的筆了

 

 

By.段考完表示小小自由的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