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學的第一天,燦烈快速的尋找教室,最後走進了一年A班的教室。
黑板上已經寫好了座位表,燦烈坐在第三排的最後一位,用一雙大眼左右巡視一圈教室,右邊是一個女生,長的挺好看的。

“各位同學! 歡迎來到XX高校,先進行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 老師在講臺上大聲說道。
班上的同學看似不難相處,很快的輪到燦烈。
“大家好,我是朴燦烈,最喜歡牛肉…“ 這句話引來了一陣笑聲,燦烈也害羞的抓抓頭,嘴角上揚,露出了一道亮白的牙齒。
“我是文白恩,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來是隔壁的女生,燦烈的眼光不禁好奇的轉移到白恩那。則坐在自己前面的也是個女生,叫做宇宥賢,在自我介紹時,目光也反覆的投射在燦烈。
事實上,白恩也對燦烈有一種好感,應該是在自我介紹時的印象吧,總是偷偷的轉頭看他。
隨著時間的過去,相鄰的兩人,漸漸也有些進展了。
下課時間,燦烈主動的向白恩說話了。
“能和妳做朋友嗎?” 燦烈大方的提出交友邀請,又露出了閃亮近幾閃瞎人眼的牙齒們。
“好啊。“ 白恩點了點頭爽快的答應,兩人在接下來的幾分鐘也不斷的聊著。
-
感情隨著時間而升溫,燦烈經常在分組活動或其他時,主動邀約白恩一起,兩人早已成為了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
某天的下課時間,兩人依舊在位子上聊天。
“燦烈呀,今天放學要不要去我家旁邊的公園打球啊?“
“好啊,妳家在哪?“
“走就知道啦。“
“那麼放學就一起走喔。“

-放學-

“燦烈,走吧。“ 白恩叫著燦烈,他轉了頭並輕點一下,背起書包,他們便邊走邊聊天。
“快到了~“
“妳家…在這附近?“
“是啊…“
“我家也在這附近耶!!“
“真的?! 好巧,那以後要一起上下學嗎?“
“好啊,去球場吧。“

-
考試一天天的接近,白恩和燦烈也會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考試當天,收卷時卻發生讓白恩不太高興的一件事,坐在燦烈前面的那個女生宇宥賢,在收考卷時,總會用特別的眼神瞄向燦烈,並且速度變得緩慢。
「真是噁心,那個眼神,和那個收卷的速度,難道她喜歡……?」
白恩的心裡這樣想著。
之後的每一天,白恩為了守住自己在燦烈心中的地位,因此更頻繁的去和燦烈互動。
兩人的桌子相距半個手臂,引起了班上同學的噓聲。
但沒想到,這樣的舉動造成反效果,燦烈並沒有更喜歡白恩,反而愈來愈遠離白恩,使白恩有些不明所以和難過。
更另白恩驚訝的是,燦烈居然和情敵-宇宥賢變得更好,他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主動和白恩說話了,她又覺得氣憤了些。
“燦烈,我們一起吃午餐?“ 白恩轉頭主動問燦烈,
“可是宥賢她先約我了,抱歉喔。“
“那放學一起走?“
“我要跟宥賢去公園,也沒辦法欸。“
“那我要和你們一起去可以嗎?“
“我問問她。“
“算了,當我沒說。午餐我自己吃,放學我自己走!“ 白恩心裡突然冒出一把火,大力的拍了桌子,便走出了教室,在一旁的燦烈有些傻眼,也不知道白恩為什麼生氣,過了幾秒他回到了位子上。
白恩一出教室,就剛好碰到買完午餐的宇宥賢,眼睛瞄到她手上兩份午餐,想也知道其中一份是燦烈的。
“要去哪呀?“ 宇宥賢露出驕傲的表情。
“買午餐。“
“喔? 不早講,我'順便'幫妳買就好啦~“ 兩字顯然放大了音量,口氣也十分做作。
“不用了,好好吃妳的午餐,不要噎死了。“ 白恩心情愈來愈遭,說話語氣也很差。
不理會宇宥賢的白恩,輕撞了她一下,快速離去。
“燦烈~ 我幫你買了午餐,有你喜歡的牛肉唷。“
“喔,謝啦。“
“剛剛文白恩她怎麼了?“
“不知道,從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就開始不高興了。“
“喔好吧,趕快吃午餐唄。“
“好,我的牛肉~“
不久,只買了一瓶牛奶的白恩回到了教室,坐到位子上大口大口的喝光牛奶。
“白恩,怎麼啦?“ 宇宥賢走到白恩旁邊,
“沒事,不用妳管我。”
“別這樣,人總要付出,才會有更好的對吧。“ 這句話特別小聲也格外諷刺。
“妳走開,吵死了。” 白恩趴在桌上,不耐煩的說。
“好,我不吵妳。不過我先告訴妳,'他'是我的,先搶先贏。“
宇宥賢露出炫耀和勝利的表情,隨後轉身離去。
「真的很煩,炫耀什麼啊……」

“燦烈,走啦,一起去公園打球。“
“好,走吧。“ 燦烈把手上的手鏈收進書包內,
“欸? 那手鏈好好看啊~“
“喔,那別人送我的。“
“誰啊?“
“白恩。“ 燦烈理所當然的說。
“好想要啊,很好看吶……“
“那送妳吧。“
“真的?!“
“嗯。“
“謝謝啊~“

-
放學的路上,燦烈和宇宥賢邊走邊聊的往要去公園的路上,剛好遇見要回家的白恩,白恩看到他們兩人感情好的樣子,心情沒有多美麗,目光飄到宇宥賢的手腕上。
「那不是我送燦烈的嗎?」

“嗨~白恩,要回家啊?“ 燦烈呆呆的問白恩,而她不領情的點了點頭,默默的轉身離去。
一到家,白恩快速的回到自己房間,書包隨意丟在地上,坐在床邊,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憋屈感充滿了內心。
哭完了便洗洗睡,連作業都沒寫半個字。

-
隔天,一到學校,隔壁的燦烈和宇宥賢依然在聊天,而她手上那條該是屬於燦烈的手鏈還在,像是在宣示主權。
下課時間,白恩拍了拍燦烈的桌子。
“可以出來一下嗎? 我有話要說。“
“不行,文白恩,我在和燦烈聊……“
“沒關係待會再聊。“
兩人到了教室旁邊的樓梯。
“什麼事這麼重要?“
“我……問你,那條手鏈為何會在她手上?“
“她說她想要。“
“為什麼!! 她要妳就給她?! 那是我給妳的欸!!“
“文白恩妳最近很奇怪欸,莫名其妙就生氣,沒事臉也很臭,我欠妳錢嗎?“
“誰會受的了你突然不理我! 一直去找宇宥賢……“
“妳是我的誰啊,為什麼不能叫新朋友?“

……
“因為我喜歡你!“ 白恩大聲的喊出這句話,並用衣袖擦了眼角的淚珠,轉身離去。
“朴燦烈! 我們還在聊天你怎麼就跟她出來了?!“
“先讓我靜一下。“ 說完,他回到座位上趴著閉眼試著讓自己睡著。

-
放學時,燦烈比平常還早離開教室,沒有等任何人,在路上看到右前方的白恩,猶豫後還是決定去找她。
“對不起,我今天對妳太凶了。“
“沒差,我的態度也沒有很好。“
“妳今天說的是真的嗎?“
“……“ 白恩的臉紅了起來。

“你明天給個回覆可以嗎?“
“好,那明天早上……“
“一起走。“
“我再告訴妳答案。“
白恩點了點頭,暗戳戳的笑了。
晚上的她竟還開心的睡不著。
隔天白恩到集合地點時,燦烈早已到了。
“早啊。“
“嗨,抱歉讓你等久了,走吧。“
“等一下。“ 燦烈抓住了白恩的手,
“我的答案啊……“

“我想和妳在一起唷。“
白恩手上多了冰涼的東西,是一條手鏈。
“這手鏈?“
“當作我們的定情物。“ 燦烈舉起了手。
“謝謝你~“ 白恩笑著抱了燦烈一下。
“走吧,上學去。“
兩人的手牽的緊緊的,往學校的方向一起走著。

-
到了學校,宇宥賢還沒來,白恩和燦烈卻已恢復成原先那樣,打鬧、聊天。
放閃。
“今天的午餐我定了。“
“什麼?“ 燦烈一臉茫然,
“要你陪我吃午餐。“
“好,當然沒問題。“
燦烈點了點白恩的鼻尖,此時宇宥賢卻來了。
“早啊。“
“早安~“ 燦烈白恩異口同聲。
“燦烈,午餐一起吃嗎?“
“不行欸,今天要去社團,就在那邊吃了。“
“喔好吧,新手鏈啊文白恩?“
“對啊,男朋友送的。“
“誰?“
“坐妳後面的。“
宇宥賢眼神閃爍著怪異,沒有回話。

-
晚上8點。
宇宥賢約了白恩出來。
“現在幾點了妳還叫我出來……“
“妳現在有男朋友很了不起嗎?“
“那麼妳之前又是再炫耀什麼?“
“我勸妳離開他,否則我難保妳在學校的安全。“
說完這話,宇宥賢便離開,留下白恩一個人。
隔日,白恩總是悶悶不樂。
“怎麼了白恩,心情不好嗎?“ 燦烈問,
“嗯,就昨天宇宥賢她……“
白恩講昨日晚上事情經過講給燦烈聽,燦烈聽了有些惱火。
“我們去找她!“
白恩跟著燦烈的腳步出了教室卻立刻撞上了他的後背,揉了揉鼻子往旁邊一點,卻發現燦烈面前的是宇宥賢,原想發話,燦烈便搶先:“以後可不可以不要找白恩的麻煩啊?“
宇宥賢明顯有些錯愕,隨後目光對上白恩的。
“她就是我的女朋友妳不服氣妳找我妳不要再欺負她了行不行!“
“行……了。“
我不會再找妳的麻煩了,我認命我退出,這場戰爭我宣布我敗北。

宇宥賢繞過燦烈和白恩進了教室內,沒有任何下文。

-
鄰桌的戰爭,文白恩勝。


-The End-
/
有沒有感受到文筆的不一樣AUA
後面幾乎都是我碼的,因為字數爆多
懶惰打字直接這樣完結了xD
這是我閨蜜的文,這樣。
我的想法她來寫,這樣。
我有認真的寫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