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她倆遇到他,他們卻意外的心動。

 

 

-雨安視角-

我與我最好的閨蜜聊著天,走在鮮少走過的路上,我又提起了金鍾仁,我向翊雅重複的描述今日他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我聽見熟悉的聲音,傳自右方,朝音源望去竟發現是我一直提起的那個人,我興奮的朝他揮手。

“金鍾仁耶~“

好高興,在每一次視線裡有他時。

和翊雅高頻率的提起他,因為

 

我愛他。

 

 

-鍾仁視角-

我騎著腳踏車,駛於回家的路上,風如往輕拂過臉頰,夕陽依舊下沉著,只是路上多了一抹從未出現在這裡的身影,熟悉的身影。

我加快齒輪轉動的速度,到了那身影之側,我喚了一聲

“紀雨安。“

被喚的人轉頭看我,果然她又帶笑了。

“金鍾仁耶~“

她語氣歡快的向我招手,我卻不經意往她身旁一瞥,意外的對上那女孩清澈的雙眼,僅僅的那一瞬我便迅速移開了視線,離開此場面,尷尬的場面。

僅僅那一瞬,我的心臟是否大力的跳了幾下?

我的腦裡重複的浮現那不知名的女生的眼神,我想藉由紀雨安了解她。

這只是人之間想了解對方的心情。

 

 

-翊雅視角-

我和紀雨安走在幾乎沒有一起走過的路上,聽她開口閉口全是金鍾仁,看她處於溺愛模式中,每日都有這環節,我只要做好她的聽眾,偶時回答個兩三句便行了。

耳朵專心的接受她的一字一句,卻突然的收進不熟悉的男聲。

與紀雨安一同向聲源望去,是位乘著腳踏車的少年,意外對上那少年的雙眼,我難以移開視線,他卻早已遠去。

他是金鍾仁,我在他後頭直視他的背影。

“有沒有,我就說他很帥吧~“

心情包圍我的感官,紀雨安的興奮我聽不進去,只能木訥的回答

“嗯……“

是挺帥的。

心情是什麼,是心動後的好奇,好奇為何會心動。

 

 

-01 TBC-

 

/

以後份量會盡量積多一些的ㅇㅅㅇ

我剛寫完這一章便放了上來

沒有注意到字數 非常抱歉

 

這次又是鍾仁的文了

作為連結徵人的文的長篇

四個視角為一篇

因為是連結所以就算死 也要把它完結

當然時間我就不能確定了啦(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