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勳<3  

圖源logo.

-

 

 

女孩坐在位子上捧著一本小說,戴著耳機跟著音樂輕輕哼著,右手食指不時打著拍子在書封上,像是身旁無人般的顧著自己的小世界。

 

女孩是李泫敏,而且小世界便是她完全擁有的。

 

-

幾次旁人想來搭話,卻因為她的獨行而卻步,或許是因此而沒有什麼朋友,但她對於朋友卻又覺得不是那麼的重要,獨來獨往便成了她的風格。

 

有人卻步了好多次,不過還是嘗試著想接近她。

就是,她的同桌--吳世勳。

 

除了平時必要的公事上的對話,其餘私事什麼的從未互相提起過,同桌當了好幾個月,還是如初識般的陌生,也可以說兩人根本不熟識?

不,吳世勳很了解李泫敏,其中有些原因,必須特別提出。

-

第一次覺得那樣的女生很吸引自己,時間點在於視線投射在她身上第四次時,才發覺那女生似乎都是獨自一人,與結伴成群的其他女生們有許多差距。

有時候,只有月亮在墨色之空上,更顯得突出。

在那之後吳世勳開始注意起了李泫敏,試著去打聽關於她的一切,卻發現她很簡單,只有兩點一線的生活,若是假日或許會到書局逛逛,買本自己喜歡的小說,或是畫家們的畫冊。

在學校的她,就是考試讀書,看小說,聽音樂,畫畫。

她小自己四個月多,在8月出生,很安靜,在他眼裡是漂亮的。

猜測是日久生情,他心裡產生的情愫慢慢的累積擴張,好似所有愛意要將自己埋沒了一樣,他卻不把那些愛意傳達給那個人,那個一直在自己小世界的人。

-

好不容易有和李泫敏搭話的機會,吳世勳自然是帶著滿心不敢直接表達的歡喜,敲了敲她只留下書籤與筆們的桌面,兩聲不大也不小,剛剛好的讓她聽見,她書頁朝下的放下書,目光對上吳世勳的,無聲的詢問有何事?

“老師讓我叫妳把成績登記單給他。“

短短的一句話吳世勳卻是琢磨已久的。

“嗯我現在拿給老師。“

不常聽見的那聲線他覺得很想再多聽一些,熟悉她的聲音,想著在茫茫人海之中一聽見她的聲音就能尋找到她這樣的事。

她從抽屜裡抽出一個資料袋,裡面裝的是成績登記單,上面已寫滿了同學們的成績。

吳世勳目送她的背影知道她出了教室,眼睛微微的彎起,歡喜從眼睛出來了呢。

-

幾分鐘後李泫敏回到位子上,戴上耳機又重新讀進書上的文字。

吳世勳不知哪來的膽量,輕柔的取下了她右耳的耳機,重新和她的雙目相接。

“要上課了,收起來吧。“

“嗯。“

她還真收起那本小說,關掉手機音樂拿下另一邊的耳機放入抽屜內,並且拿出課本,等待著上課。

 

這樣子就可以和她輕易的對話嗎,那麼我還真想趕緊告訴她我的心意。

-

下課又再一次的,吳世勳再度取下她的耳機,她表達莫名其妙的眼神向他,他卻無視此眼神開口:

“每一次都要這樣在自己的小世界內嗎?

我有話跟妳說,音樂關掉吧。“

“嗯。“

她按下暫停鍵。

“我啊。“

他靠近她的耳邊,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耳際,有點曖昧。

她不習慣,便躲開了一點點。

“喜歡妳唷。“

 

她看著他的月牙眼,錯愕是她此刻的心情。

為什麼,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你卻會喜歡我呢?

 

“為什麼,你喜歡我什麼?“

“喜歡妳的特別。“

妳不是眾星拱的月,妳是獨自在夜空的月。

明亮,吸引了我。

 

她笑而不語。

 

-

可不可以讓我踏入妳的世界,我想陪伴妳,打破妳總是一個人的生活。

 

 

-The End-

 

//

嗯我很久沒放文了

想剁想砍請輕拍,謝謝。

 

這篇是給徒弟的文

也請徒弟妳要更加油喔

距離考試時候不遠了

祝妳一切順利唷。

 

-

有一些打算我想在這先說

我會有個新坑是作為徵人的文的楔子,很長。

所以很抱歉請不要太過在意我,因為你會感覺等待過於漫長不想再等我

謝謝你們的等待

 

 

以下可忽略

 

老實說我開始煩厭了某人

可以不要再抄我的點子了嗎

妳知道妳的劇情設定就是是二改嗎

妳知道妳人氣是我衝的嗎

妳知道我衝妳人氣是為了文章對比嗎

我不是硬把雷同說成抄襲

而是因為我問過的每一個人都說是抄襲

不管是不是因為我的文讓妳有靈感還是怎樣

是作者就該知道什麼東西該寫不該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