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翻拍出處看logo.

:打個哈欠表示不好意思我把哥你寫太壞了#

 

眾:(丟雞蛋

 

-

這幾天藝雅看到的芊茹都是散發正向能量的。

時不時會露出莫名其妙的笑,各種奇怪的症狀。

問了她為何這樣卻沒答案,只好問和她最親的_

 

___邊伯賢。

 

一個人來到了高三的教室區,因為都是學長姐而有些緊張,所謂學長姐恐懼症。

接收到了許多眼光,聽到了許多正在議論自己的聲音,像是「那不是張藝雅嗎,張藝興的妹妹。」之類的話最常聽,剩下的就是學姐們的八卦。

很巧的是,伯賢剛從教室出來就遇到了藝雅。

“伯賢哥!“

“妳怎麼在這?!“

“找你啊,我問你喔,林芊茹她為什麼最近看起來都怪怪的啊?老是露出那種奇怪的笑…“

“我也不知道,不過為什麼這問題要問我啊?“

“因為、因為你和她關係最好啊~“

“啊?!“

“不是嗎?放學之後,就會變成'有她就有你啦'~“

“說的也是……那個,其實我和她… 交往了。“ 伯賢有些害羞的搔頭,臉上浮現了兩朵紅暈。

“那很好啊,恭喜喔!“

“……謝謝。“

“啊要上課了!我先回教室了,拜拜~“

藝雅匆忙的跑回教室,而還在原地的伯賢早已忘了出教室的原因

“呀邊伯賢!!!你怎麼沒幫我裝水?!!“ 剛從教師辦公室回來的班長對著伯賢大喊,

“班長啊對不起我忘了,下一節下課我幫你裝!!“

“我自己裝。“

“對不起啊……“

“……“ 班長只是瞥了一下伯賢,就繞過他進了教室,留下伯賢在教室門口旁風中凌亂。

-

快速奔回教室裡的藝雅腦海裡全都是自己對上的那個眼神。

藝雅真心覺得張藝興在她活到目前扮演的是個半神半人的角色。

 

能在短時間內將自己推入深不見底的黑暗中,讓自己的精神近幾崩潰。

能用一句話引起導火線,造成兩人間第一次大吵。

在更早以前,能用各種舉動讓自己感到暖心。

而在前幾分鐘,能將多種情緒包含在一秒鐘的眼神裡。

藝雅只懂得他不解中的不滿。

他到底是怎樣厲害的哥哥。

 

坐在位子上正好打鐘。

藝雅桌上多了一張折的不整齊的紙條,打開一看,就由字跡認出是前方的芊茹寫的。

「妳剛下課去哪? 要上廁所都沒人陪。」

藝雅寫上了幾句話,憑著多年來的經驗,把紙條丟到她桌上。

「白痴,班上那麼多人怎麼會沒人陪,我剛去找伯賢哥,問妳的事。」

後來紙條又傳回來,

「妳問什麼?」 這是芊茹的重點。

「我問他妳最近怎麼病得更重了,老愛笑。」

「靠,妳真的這樣問喔!?」

「當然,假的。」

「那就好。」

「幹嘛?怕妳在他心目中良好的形象破滅啊? 別怕,因為妳和我走在一起永遠比我更沒形象。」

藝雅這麼毒舌的在上面寫下這幾句,芊茹看到紙條後在上面憤憤的寫了大大的“FUCK“,這節是英文課,理所當然的在幾秒鐘後就雙手捧著課本,站著唸課文。紙條後來據說是因為英文老師看到後大笑,一激動而撕了的。

-

“妳下課去找邊伯賢幹嘛?“ 放學後,和藝雅走在一起的鍾仁問道,

“怎麼我去找他每個人都要問原因啊,我找他只是為了問關於林芊茹的事~“

“喔,好啦別生氣,我們去喝奶茶~“ 討好似的語氣,鍾仁攬過藝雅的肩,

“鍾仁哥請客~“

“當然是我會請客。“

……

 

藝雅拿著喝到一半的奶茶回到家,藝興看著那杯奶茶,明顯不是她一直愛喝的布丁奶茶,不知道那是什麼口味的,竟然因為她的口味變了而感到失落。

“我回來了。“ 藝雅的有些尷尬,因為昨天的吵架。

藝興不回話,只是逕自走進了房間,所以回答藝雅的只有關門聲,而藝雅也知趣的回了房間。

一股陌生感湧上心頭,兩人還是走向逐漸疏遠的路。

手機有了一則新簡訊,是鍾仁傳來的:

「週末一起去約會吧,早上九點我在妳家樓下等妳。」

這不是疑問句,沒有給藝雅選擇的權利,但卻讓她開始期待他說的週末。

 

初約會啊,會發生什麼事啊……

藝雅似乎忘了打開書包的本意,直對著簡訊發呆。

 

TBC/

 

======分隔線======

剛好在曲終時打完這章文。

(y)

 

目測下禮拜放3萬人氣送文。

 

 

By. 想喝奶茶的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