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興<3  

圖出處看logo.

 

:現在是怎樣啊,要我們噴鼻血也不是這樣的啊

反正都噴過鼻血好幾次了也沒差吧(誤

 

 

 

-

上學的路,藝雅跟昨天一樣勾著藝興的手,心情也跟昨晚一樣莫名的興奮。

“哥,我告訴你喔……“ 藝雅假裝神秘的說,令藝興不禁好奇,

“嗯?“

“其實啊,林芊茹她……喜歡伯賢哥欸,這件事先幫我保密,我有個計劃……“ 藝雅靠近藝興耳邊說著自己構思已久的計劃,

“嗯,嗯…喔~~ 這計劃不錯,我贊成,那什麼時候開始執行計劃??“ 藝興在聽了藝雅的計劃說道,

“大概這幾天吧~“

“那就這樣,唉一古我們藝雅真聰明啊~“

“當然啊哈哈,有這樣的哥哥就要有怎樣的妹妹嘛~“

“是是是~“

……

“欸,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吃飯?“ 下課時,藝雅向芊茹問道,

“蛤~昨天才出去過的欸……“

“這次不一樣,有我和我哥,還有伯賢哥喔~“

“好好好我要去~“ 芊茹露出標準的花痴笑,

“嘖,真是見色忘友……“ 藝雅翻了個白眼,

“哪像某人見兄忘友……“

“妳吐嘈可以正大光明一點,不管了~ 我要看書。“ 藝雅從抽屜裡拿出一本小說,芊茹盯著標題,瞬間明白這小說的類型,

“這小說聽說很好看欸~ 是兄妹文!!“

“是啊,很好看沒錯~“

“那妳看完借我行不?“

“嗯OK啊~“

之後兩人不講話了,經常這樣沒了話題就安靜,相反的,有了話題,想怎麼停都停不下來。

……

四人坐在飯館,菜單輪流傳著,當第四個人點完拿菜單給店員後,其餘三人話匣子一開:

“邊伯賢你知道明天考試考哪科嗎??“ 藝興問道,

“隨便啦管他考試考什麼,掛蛋就掛蛋~“

“伯賢哥,考試要認真啊……“ 芊茹提醒,

“哪像某人一直當抄人,考試也是快掛蛋的,丟臉吶~“ 藝雅回到位子上,吐嘈,加上了'我嚴重鄙視你'的表情,伯賢跟藝興被逗的笑了,芊茹一臉'你幹嘛真相我'的表情 ,

“算了我也是為了伯賢哥著想啊,你不懂。“

“我真的不忍心吐嘈……噗哈哈哈哈……林芊茹妳這抄人……自己都來不及擔心了……“ 藝雅也笑了出來,

「你們笑點比我身高低,只是個抄人而已,就笑成這樣,我就是抄人怎樣??? 我比張藝雅還不忍心吐嘈。」 芊茹表示。

笑聲過後飯菜也上桌了,藝雅拿起筷子,夾起一大口的飯往嘴裡塞,然後又夾了一塊肉,將嘴裡的飯吞了一半後才吃,其他三個人看著藝雅狼吞虎嚥,不禁汗顏。

“藝雅,吃慢點,不然會消化不良。“ 藝興提醒道,每次藝雅因為消化不良而露出不舒服的神色,看到後心裡總疼著,

“我剛想到功課還有很多,要吃快點早點回家,米安內啊~“ 藝雅手捂著嘴巴,口齒不清的說道,

“喔喔那我也趕快吃……“ 藝興也開始往嘴裡塞著食物,兄妹倆又是一個樣了。芊茹想了想今天的功課,不就只有一張卷子嗎? 功課沒很多吧…… 應該是她又有什麼鬼主意吧…… 算了,隨她而去吧,自己也不想拆穿她。

當芊茹和伯賢吃到一半時,兄妹倆很有默契的擦嘴,起身去結帳,最後走了,只留下另外兩個人。

“啊? 就這麼走了,我們才吃到一半的說……“ 伯賢有些可惜的說,原本還想約藝興在明天放學後打球的,

“莫名其妙……伯賢哥我們繼續吃我們的吧~“ 芊茹搖了搖頭,表示這對兄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突然什麼的都該習以為常。

“吃完飯我送妳回家吧,女孩子一個人走著不太好,而且妳有點可愛的吸引人注意,喔不,是很可愛。“ 伯賢這麼說道,語氣聽起來有些無所謂,芊茹可是差點被飯給噎到了,

“咳…咳,好…啊,我會可愛?!!“ 芊茹驚訝的問道,雖然自己有被別人稱讚過長得可愛之類的話,但伯賢的稱讚就是令她感到驚訝,

“是啊,我記得有一次聽到一個男生對妳說'好~可~愛~喔~',旁邊的人也開始看著妳。“ 伯賢模仿著那男生的語氣,四個字被延長的調子像是在撒嬌,聽了之後心都酥一半了。

“嘛……這件事我忘了欸,年代已久遠,專心吃飯吧~“ 被伯賢說可愛自己愈來愈害羞了,只能提早句點這個話題,低頭吃飯,

“嗯嗯。“伯賢安靜了。

……鏡頭切換至我們的男女主角~

“哥~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吃那麼快嗎?“ 藝雅問道,

“不知道……“

“好吧,其實是因為要給他們獨處的空間。“

“啊~原來,不過下次要提早跟我講,我說國狼吞虎嚥真的不好。“

“知道了,記得要去超市嗎?直接去吧。“

“買少一點,要留些錢用,阿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寄錢來,要省著用。“

“嗯,基本上每個月都會寄一次吧?“

“大概是,不過還是要存啊,以備不時之需。“

“好的,請問張先生你是要右轉去超市還是直走撞牆?“ 藝雅停下腳步看著藝興,藝興看著不遠處的建築物,才明白自己走過頭了幾步,走回藝雅身邊,用小媳婦哀怨的眼神看著藝雅,

“妳怎麼不拉著我?“

“幹嘛拉著你?“ 藝雅憋笑,

“都這樣就飽啦~“ 藝興突然向藝雅吐了吐舌頭,跑向超市,

“呀! 哥! 張藝興!!“ 藝雅追上去,無奈書包的關係讓自己跑步變慢很多。

……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在草坪上追逐著,帶著哈哈哈的笑聲。累了就躺下,彼此對視,然後又帶著天真的笑望著藍色的天空。

“哥哥以後要娶我當新娘!!“

“嗯嗯,會的!!”

“打勾勾,蓋印章,說好的一輩子都不可以不遵守!”

“好,哥哥答應妳!!“

雖然不是十指緊扣,但當大拇指相貼時,也是一種約定的方式。

 

TBC/

 

======分隔線======

喔喔喔喔今天母校校慶:))

然後回去賺了服務時數~:3

最重要的是我以前同學不但變帥變正太了……

……還大方露腹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得自己好自卑(乾

對於我這個正太控這麼真的做好嗎xDDDD

嘿嘿嘿嘿嘿AUA

/

今天第五張特別長,原本想到段考後再發的:3

但今天太嗨了一定要更一下啊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