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話啊你啞巴嗎講話嘛……
(不要理這句話這只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句話…)
(:那妳打出這句話打毛意思的……(翻白眼))

-
老實說~
有些事我不記得了
(考試太多記不著了(誤))

就是
關於點文//

誰有來跟我說
點文時要通知的
我有跟誰說
會留名額的
我有去誰家
點文

這是我最大的疑問/ \
我知道我該吃銀杏了xD
所以那些親們

拜託告訴我答案(跪)


如果原本有說可是現在沒說我可是直接無視喔• •


最後

把補腦的東西都給我吧
我不要豬腦(乾###

By.貞子


還有還有

天下很多叫奶茶的人
請儘量叫我貞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