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
不要在我的傷口上貼了ok繃後又狠狠的撕開,
不要給我了希望後就讓我摔到地獄。

我會很恨你、但還是愛著你。

所謂又愛又恨/

“燦啊,明天你要帶我去哪裡呢?“
孝賢天真的笑著,語氣歡快的問。
“等到明天就知道囉~ 乖,現在去睡,明天才有精神!“
力燦點了點孝賢的鼻尖,笑裡藏的刀孝賢沒有發覺到,
“嗯嗯,燦~Bobo~“
孝賢指了指自己的臉頰,力燦親了上去,最後偷偷的移到嘴巴,又深深吻了一口。
放開後,孝賢蹦躂到房裡去,躺在床上安心的睡著了。

在夢裡,從自己和力燦認識的開始,到交往,到現在,都是美好的,力燦笑的一直都那麼溫暖,就像自己的太陽一樣。
這邊孝賢睡的很安穩,另一邊的力燦……

力燦拿起電話打了那個號碼,接通後,笑意又更深了,因為,自己的目的終於要達成了。
“喂,是我,明天我會把她送過去,記得啊,把錢準備好~ 哈哈……“
電話那頭還沒回應,力燦已經先擅自掛了電話,走到孝賢房門前,打開了一點的門,看著孝賢熟睡著,像是看待笑話一樣,用嘲笑的眼光看著。

明天就要被賣了、還睡的這麼安穩,帶笑? 白痴……

-
早上,力燦提起孝賢帶著期待心情收拾的行李,放到後車廂,再坐到駕駛座,孝賢坐在副駕駛座,心裡就只有興奮的心情。
“燦啊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呀?? 先跟我講嘛~“
孝賢再度問了這個問題,後面還加上了撒嬌,
“到了就知道了。“
力燦丟下這話後便開始專心的開車,一路上兩人都不說話,孝賢只是偶爾看看窗外的景色,看看力燦的側臉,再玩玩自己的手指。

為什麼、旁邊的景色看起來愈來愈荒涼,這不是郊區嗎? 到底是要去哪裡?
這是孝賢心裡的疑問,隨著景色而愈來愈不安的心情也愈發愈大。

來到廢棄倉庫前,孝賢明顯的怔了一下,力燦說了下車吧便打開了車門,自己在踏出車外的第一步,被捂住了口鼻,在暈倒前看到的卻是力燦帶著玩笑意味的笑臉。

一瞬間,心只感覺著痛。

閉上眼時,眼淚也落下了一滴。

-
醒來時是被冷水潑醒的。
孝賢坐在木椅上被綁著,對面是坐在沙發上的力燦。
還有一個在他懷裡的女人。
昨天,昨天還是那麼親密的給了晚安吻,今天在他懷裡的,怎麼就換人了呢?
想起昏倒前,孝賢暗自苦笑了一下,被冷水潑醒,就好像是在告訴自己,別愛了,該清醒了。

“嘛,昨天不是還笑的很開心? 今天怎麼就不笑了?“
“老實說和妳接吻好噁心,我快吐了。“
這時旁邊那女人卻插話了:
“燦~你怎麼可以親其他女人呢? 現在你就只能是我的!!“
那女人抬頭朝力燦的唇吻了一下,她很清楚力燦一定會加深這個吻。力燦單手捧著那女人的臉熱吻著,完全無視了還在對面滴著冷水的孝賢。
孝賢知道他們只是想要激怒她而已,撇頭不去看他們,卻對上就在自己不遠處的手下的視線,兇狠的只能讓自己再轉回來,唉,連個逃避的空間都沒有。
“吻夠了沒啊,昨天跟我還沒那麼久的,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生氣呀,金力燦。“
力燦聽到孝賢對他的稱呼,放開了那女人,又是那個欠扁的語氣,
“呦,不是再燦~燦~的叫我了嗎? 啊,就知道妳一開始就沒在愛,那現在,妳生氣就生氣吧。“
力燦的手摸上那女人的臀部,孝賢看了真心覺得刺眼,索性閉上眼睛,但卻又被潑了桶冷水。
“突然覺得你好討厭…哧,也就這種程度,想氣死我還早……“
孝賢甩了甩頭,水差點進了眼睛。
“是嗎? 那好吧,原本以為…… 妳還會求我說帶妳回去的,現在回去吧,寶貝。“
力燦起身,摟著那個女人轉身走掉,眼神示意旁邊那個手下可以帶她走了。
繩子被解開了,人卻走了,孝賢心裡還有最後幾句話想講的,從她明白自己被拋棄後而產生的。

“金力燦,我恨你!!!! 可是,我也愛你啊……“
孝賢流下了眼淚,崩潰的情緒令手下不知所措,只能安靜的站在旁邊。
我會很恨你,但還是愛著你。

所謂又愛又恨。

在愛你愛的無法自拔後,卻被你捅了這一刀。
你會不會在我痊癒之前,補我一槍呢?
如果會、那我已經做好受傷的準備了。


The End/

======分隔線======
啊啊啊啊竟然寫成BE了……
像是虐後甜HE的結果甜後虐BE
跟自己預想的完全不一樣……
希望你會喜歡啊孝賢妹妹//
不喜歡跟我講可以換喔
段考完真的好想睡……(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