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給泫星喔膩:)))
《Thank U》

-
“啊!!“ 一聲驚呼,泫星跌坐在地上,走路走到一半,踩坑後不小心跌倒了,
“泫星! 妳怎麼了??“ 大賢見泫星這樣慌張的問,蹲下看看泫星的傷勢,
“腳… 好像扭到了……“ 泫星看著開始紅腫的腳踝說,
“我們去醫院,我先揹妳吧!!“ 大賢轉過去背對泫星,泫星努力的起來趴到大賢背上,雙手環在大賢的脖子上,大賢起身往醫院跑著。

不知道跑了多久,泫星看到大賢這麼累的樣子,變想下來用走的,可是大賢卻不准,說要到醫院了所以沒關係,
“會累要跟我說啊我自己下來走就好,我不會很重嗎…“
“我不會累妳也不會重,是誰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把討厭的菜都給我的? 妳才吃那麼一點東西,怎麼會胖。“
“嘛,說的也是。“

到了醫院包紮後,大賢又執意要揹著泫星走回家,泫星拒絕,說只要用走的就好,還有你可以扶著。
“那妳腳很痛要跟我講,不要到家的時候腳又更腫了,現在包的就跟哆啦A夢的腳一樣。“
“唉呦我沒那麼弱啦~“
“最好,看妳弱不禁風的,誰會相信妳很強壯~“
“嘖,鄭大賢你討打? 不要看我腳扭了就不能打你!!“ 泫星打了一下大賢的肩膀,後者乖乖的閉上嘴。

大賢扶著泫星,泫星靠著大賢一拐一拐的走,雖然走的辛苦,可是因為這事讓自己覺得心裡很暖,有時候不正經,但當出事時比誰還擔心自己。

“我的暖男鄭大賢,可不可以一輩子都像現在這樣。“
“不可以,一輩子腳都傷著我捨不得。“
“真的好暖喔,揹我。“
“上來吧~“ 大賢一樣蹲下讓泫星趴到自己背上,
“這次可不可以走慢一點,現在好浪漫喔……“
“可以啊。“ 大賢揹著泫星慢慢走著,刻意走到家附近的公園繞了一下才回家。

上面的視野真好,你可以揹我一輩子嗎
你的背好寬,趴在上面睡覺可能是最幸福的事了。
如果說,你一輩子都這麼暖。

那麼

Thank you very much .


-The End-


======分隔線======
被叫去買雞蛋回家後靈感就消失了…
然後又重打了一篇…
泫星喔膩覺得不好可以換喔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