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給孟恩喔膩:)))

《星星少女》
-

嚴重的光害令我們只能看到稀疏的星星,可是那些星星還是很努力的閃爍著。

山下的夜景密密麻麻的,在無光害的環境下星星也是這樣子的,甚至比夜景美多了,不過你會選擇夜景還是星空呢?
假如我是星星,光害就是我的膽小。
-
球場上正在運球的大賢,此刻只專注於球上,進籃了,就裂嘴笑了出來,看著這樣的大賢,恩寒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欸,幫我去買水。“ 休息的大賢對恩寒說道,恩寒立馬找出自己的錢包,奔向福利社,只為大賢需要的那瓶水。
當水瓶接過大賢手上時,恩寒心裡充滿興奮的心情,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做牛做馬,好似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
一句話,一個舉動,都會讓星星少女為之瘋狂呢。
在面前閃爍的星星又回到你的背後去,你什麼時候轉頭看一眼呢? 在等待時,我卻只能拚命的放光。
排成愛的圖形的星星,在光害下你完全看不到,這讓我想打散這個心,可是月亮鼓勵我,叫我加油。
為你的天空點綴後,還是不見你抬頭觀看。

“我幫你買好水了,錢不用還了,當作我請你的。“
“哦,放著就好。“ 大賢繼續和他的朋友聊天,這讓恩寒有些不快,你沒看過我一眼啊!

不過星星少女就是要這樣呢,在對方身邊,
默默的看著、守護著。
想知道,你看得最遠的地方,到底是哪裡?
天空裡的哪顆星? 月亮? 還是隱藏在星群裡的我?
真希望我是那枚月亮,一眼就認出了,而且還是唯一的。

如果你還未找尋到我,
那麼,在我逐漸黯淡之前,
用天文望遠鏡仔細看過這片天的每個地方,每個角落吧。
那片星星少女曾經用心過的天。


-The End-


======分隔線======
給孟恩喔膩的文,我真的神速的碼文呢…(抹汗
其實這篇……
是我要拿去投稿到校刊的文xD
只是改了一些,孟恩喔膩不喜歡的話可以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