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
泫星和大賢是個關係很好的同學、哥們,對,就是哥們,也可以說大賢是泫星“關係好的男性朋友“,總而言之,他們的關係就是很好。
校草鄭大賢擁有許多追求者,泫星也因此被一些人給討厭了,原因很簡單,那些大賢的追求者看泫星和大賢走得近。
“泫星!“ 大賢在走廊上叫住泫星,引起許多人的注意,莫名其妙的,嫉妒的眼光都有,大賢卻毫不在意,反而泫星覺得很討厭,總因為大賢而招來許多人的注目,不喜歡這種感覺。
“幹嘛啊…又那麼大聲的叫我,跟妳講幾次了別這樣……“ 泫星抱怨,還附上微微皺著的眉頭,
“好啦~別生氣,今天放學我們去吃蛋糕好不好??“
“成天只知道吃吃吃,還總叫上我,每天這樣我都變胖了幾公斤了…不知道因為你追我的人少幾個了……“
“妳變胖了別人討厭我還可以收妳啊,怕什麼,就這麼決定了!“ 大賢講完後馬上回教室,泫星追在後頭還想講清話題,上課鐘便響了。

更後頭的是一個不友善的視線。

-
放學後來到往常都會來光顧的咖啡店,照常點了兩份起士蛋糕,便找了個座位坐下了,大賢和泫星聊天到一半,泫星突然說要去上洗手間,便留下大賢在那了。
泫星的手機放在桌上,一直隨著簡訊傳來而震動,大賢打開一看,是班上那個成績非常好的劉永才傳來的,一看內容,表情便冷漠些了。
待泫星回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在看簡訊後臉色沒那麼好看,
“大賢!怎麼了?你幹嘛臉色那麼難看??“ 泫星不明所以的問,
“沒什麼吧,劉永才傳簡訊給妳了,看吧。“
“喔…“ 泫星打開手機,發現沒有簡訊傳來的通知,便問了大賢是否先看過了,才打開內容觀看,
(泫星妳在哪?可以出來嗎?) 這是第一封,
(我有話跟妳說,快回吧!) 第二封,
(好吧,用簡訊來跟妳說好了。) 第三封,
(其實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第四封,
最後的簡訊泫星有點不想看了,可能都是同種內容吧,看了一眼大賢,便拿起前面的叉子開始吃著剛送來的起士蛋糕了。
“我說,妳要跟他交往也可以,沒關係的…今天說的那些話,當作我沒說吧…我……“
“這樣搞得好像要經過你同意才能交往一樣,別說了,我先回去了,還有,下次不要再看我簡訊了,再見。“ 泫星打斷大賢的話,拿起書包跟手機便走出去了。
大賢看著對面那盤吃了一半的起士蛋糕,好像自己的話一樣,講到一半就被打斷了,起士蛋糕也不是什麼不好的東西,泫星就這麼的回去了,心裡滿滿的不是滋味。

-
後來的幾天,泫星準是和永才交往了,所以才走那麼近,那麼親密。
“泫…“ 大賢要叫泫星時對方卻不理睬,失落感湧上心頭,最後以離開收場。

泫星回頭看著大賢的背影,內心有些愧疚,但因大賢之前的那番話,愧疚感頓時消失,便轉回來更緊的牽著永才的手。

-
大賢一天比一天難過、失落,當初自己真不應該直接說出那種話,畢竟泫星也不是自己該管的誰,聽了這話應該誰也沒好心情。
打開手機相簿,看著以前和泫星一起拍的相片開始回憶起來,認識那天還好像已經相識一樣陌生感全無,現在反而……
關掉手機,想今晚放縱自己一下。


到了一間酒吧,跟平常設定一樣,不三不四的人很多,隨便挑了個位子坐下,點了杯不算太烈的酒便有些女人前來勾搭,不耐煩的直接將她們大發走,開始一杯接著一杯的喝酒。
不知道是幾點時,倒在吧檯上的大賢身後有個身影,是泫星,那個服務生用大賢的手機打的電話,所以泫星才得知大賢已經醉倒在這了。
“鄭大賢!!起來啦,先回去了!!“ 泫星拍著大賢的肩膀,想努力的叫他起來,可是大賢還是沒醒,泫星扳過大賢的肩膀讓他起來,直接連走帶拖的將他拖出酒吧,在那之前還幫忙付了酒錢。
在計程車上,大賢靠著泫星的肩膀,一身的酒臭味讓泫星皺了皺眉,泫星看到旁邊一家旅館,便直接付錢下車了,進到一間房間將大賢丟在床上,按摩了下肩膀後便開始幫大賢整理,脫掉鞋子後到浴室洗毛巾給大賢擦臉,可是出來後準備幫忙擦臉時卻被抓住手,以為大賢已經睡沉了,被抓住時還被嚇到,接著便被一個力量扯到床上,嘴唇被大賢咬著,知道紅腫出血才放過,喘著氣,搞清現在的狀況後,卻發現大賢正啃咬著自己的鎖骨,還在上面留下密密麻麻的痕跡,要推開大賢,卻也沒力氣,大賢撕開泫星的衣服,鈕扣飛得到處都是,脫下胸罩含住胸前的紅果實,泫星攤軟在床上毫無半點力氣阻止大賢的進攻,只好任由他擺佈,
“嗯…嗯…啊~嗯……“ 漸漸放大的呻吟聲,泫星遮住嘴巴想不讓呻吟聲出來,大賢掰開泫星的手,吻住泫星的嘴唇,放開後又是一個紅腫,大賢繼續往下,脫下下半身剩下的防線,手指探入那私密之地,已經成了一片海洋更好進入,慢慢抽插著,帶出更多液體,待時機到了,便脫下自己的褲子,挺身進入,泫星忍受著下身撕裂般的痛苦,緩著後大賢便開始抽插,泫星開始放聲呻吟,一波一波的快感襲捲而來,在最後受不了時蜜穴一陣緊繃,大賢加快抽插,便釋放在裡面了。
大賢酒醒了一點,便去洗澡了,泫星抱著棉被坐在床上,仔細思考了一些事……
我和大賢跨過了哥們的這條界線,跨過了這條界線之後,我們是什麼了,是情侶嗎,還是未來已經分別的陌生人? 我還沒這個準備,我還是永才的女友,我現在該做什麼……
泫星心裡現在非常複雜,什麼事,現在,過去,下一步都搞的混亂了,大賢洗好澡後酒醒了一半,被水冷醒的,只是還有點暈,看到裸著泫星,心思也複雜了些,泫星走去洗澡了,大賢便拿幾張衛生紙墊住痕跡,盯著天花板,徹夜未眠。

-
醒來時泫星向永才發送了一封簡訊,泫星提出分手了,不只因為昨晚的事,還有自己本身好像也沒有真的喜歡他,長痛不如短痛,早點和他提出分手總比他愛深時好。
看到媽媽電話號碼的欄位,便鼓起勇氣編輯簡訊後按下發送,和媽媽坦白這事,不久後,媽媽打來了,接聽後,
(喂,媽……)
(泫星啊,媽有話要說,妳現在在哪裡?)
(媽…可以在這裡直接說嗎……)
(好吧,跟妳爸講了後他沒什麼反應,不知道什麼意思,我就跟妳說我的想法了。)
(好……)
(媽覺得,看大賢他們那邊行不行,就先定好了,給妳以後嫁給大賢那傻孩子,永才那邊呢妳要自己搞定,就這樣,孩子啊,妳要懂事點,媽也給妳想過這問題,沒想到還真的發生了,現在拿掉孩子不好又傷身,妳可是我的女兒,我怎麼捨得妳受傷呢,就這樣,妳還有什麼問題要問的,難過的時候爸媽這邊給妳靠!)
(謝謝媽…我……我會跟大賢說的……)
(不用謝,沒問題的話先掛掉啦!)
(好,媽再見……)
泫星掛掉電話,發現已經有眼淚滴下了,看著身旁已經醒來的大賢,想開口,卻有點別扭,
“大賢……“
“嗯。“ 大賢聲音有些沙啞,
“我媽說……“
“我剛聽到了,電話聲音有點大,我們整理後先去我家,跟我爸媽說,現在只能希望他們能答應了。“ 語氣極為平靜,
“大賢你別這樣,好恐怖,你的語氣變好多……“
大賢抱住泫星,適時的安慰是極好的,泫星眼淚落在大賢肩上,感受的到有些冰冷。
“哭出來吧,是我的錯。“


-
後來大賢的爸媽答應大賢與泫星未來的婚事了,不過孩子的問題呢,只能以後再說了。
總而言之,這樣的感情能開花結果就是個HE吧。


=The End=



------分隔線------
泫星哦膩的點文我拖了好久才寫完放上來……
米安內QAQ
其實我是寫了一半刪掉重開然後一直重複的……
老是寫不好……所以才拖很久的。
不過希望泫星哦膩喜歡哦,不好的話可以說我會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