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信很多親應該會有那種有靈感卻不會完結的困擾吧

我也有我好像說過了:3

我一直在用一種方式砍(?)掉這個靈感((用砍的嗎?!

就是用那萬能的筆記本記著

那寶貝的靈感:))

然後我筆記本現在有一大堆字

都是那些靈感造成的(#

時間多得是,就一篇一篇慢慢給它解決掉

如果靈感還是很多那就寫到屎吧((誤


其實也不一定要全都放到部落格上的

像我手邊就一大堆爛文而且都沒完結(#)

都用筆記本記著寫著我覺得很方便

上課無聊時還可以拿出來寫~
(同學會不會逼著要自己交出來我就沒辦法斷定了#)

不過筆記本也別太小本萬一靈感多到寫不下就不是我的錯了(##)

好吧就這樣我要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