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398636657725   

 

 

-

其實我是從One Shot時期開始當Baby的

 

在那之前爬牆很多次

 

在喜歡B.A.P和EXO之後就完全只迷他們了(#)

 

好啦其實也有那麼的幾天完全在別家##

 

今天是1月27日,是B.A.P出道二週年的日子

 

真心祝賀哦^ ^!!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我能夠再專一一點(#)

 

也希望B.A.P 人氣居高不下哦~

 

 

 

 

 

 

-

 

最近啊

 

想了一件事

 

關於名字的……

 

其實網路上不知道有幾個人都叫奶茶

 

也去過那些人的部落格或者貼子逛過

 

所以呢有了一個想改名的心~

 

班上同學有時候不想叫本名都會直接叫我的綽號

 

也就是

 

“貞子“

 

我想這名字很多人也取過

 

但貞子這名字我喜歡比較多

 

所以今天趁二週年這日子跟大家說 (干這日子啥事#)

 

我要改名(我發現我今天廢話好多##)

 

以後就請大家叫我“貞子“吧

 

之前去勾搭時說是奶茶

 

看到篇文時就改稱吧~

 

如果不習慣叫奶茶也行…

 

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接受我改名哦(其實要嫌麻煩也是可以的##)

 

 

By. 貞子 (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