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音樂放下,便開始默契合舞,允娜不知為何的邊跳邊傻笑,待音樂結束鍾顯便問了原因,
“因為和你跳舞很幸福很開心啊,哦不,應該說是和你在一起都這樣吧~“
“原來,妳真會享受啊~“ 鍾顯點了點允娜的鼻子,笑道,
“嗯,我們再跳另一首吧^ ^“ 允娜指著音響,一臉期待的樣子,
“好啊,放吧。“ 鍾顯再到預備位子準備,允娜就在自己的身邊,另一首音樂開始,到允娜solo部分,鍾顯靠著鏡子,看著允娜完美的舞蹈動作,每個動作到位又有屬於自己的魅力,從頭到尾允娜都將這首歌詮釋的很好,覺得很幸運,有這麼一個厲害的女友,在收尾之後,允娜坐在地上,兩手搧著風,漲紅的臉表示現在真的很熱。
“鍾顯…我真的好愛你……“ 允娜突然說道,鍾顯聽了之後吞下那口水,不同於剛才跳舞時的表情,一臉花痴的樣子在允娜看來很可愛,
“愛我什麼?“
“就你啊,你剛跳舞好帥……“
“真不愧是妳的男朋友啊~“
“是啊是啊…“ 允娜假裝笑笑,崔鍾顯你臉皮真厚……
“要回家了,先去吃飯吧~“
“嗯,等我一下~“允娜和鍾顯收拾好東西後離開練習室,去那間兩人剛相識的餐廳吃飯。

-

看著自己與對方牽著的手,幸福感頓時加倍,握緊了些,對方只有更深的笑容,其他反應都沒有。
崔鍾顯吶我的男人,真帥!
允娜呆在自己的世界裡了,鍾顯看到這麼呆的允娜,便提醒說“待會要過馬路,李允娜妳別發呆!“,然後就攬著允娜的腰過馬路了。

看著鍾顯吃飯的樣子,再度傻笑,不管做什麼都好帥……
“允娜!!為什麼一直看著我發呆,我知道我很帥,但妳也要吃飯啊!!飯都要冷了……“ 鍾顯放下餐具拿起允娜的餵了她一口飯,只見她滿臉幸福的樣子,自己也跟著傳染了,不正經一下後便繼續吃飯了。


如果說這種生活過了一輩子,
一定會對其他人不公平,
老天一定會加點悲傷的調味料,
這樣你的人生才精彩、對其他人也公平。


(過了幾個月後(允娜視角))
-
照常開心的來到練習室,還沒開門,便聽到了沒聽過的音樂聲,聽起來也是雙人合舞的音樂,開了一點縫隙,裡面除了自己最愛的那個鍾顯…

旁邊那是最近剛來的練習生吧…

為什麼靠著她那麼近?那種貼身熱舞什麼的,鍾顯從來沒和我一起跳過,在這竟然和那個自己完全不熟的小女生跳!算了,今天還是回家好了……

打開家裡的門後進去,關上,再靠著門板低聲啜泣,慢慢演變成嚎啕大哭,然後就沒聲音了。


我現在恨你了。崔鍾顯……
你這壞男人。


-
最近公司要選兩個人去國外訓練,莫名其妙,在這裡不是練習的好好的嗎?幹嘛還要到國外……
看著離自己有些距離的崔鍾顯,旁邊那個小女生在我眼裡是如此的刺眼……
要再幾個月後的選拔才能選出去國外訓練的人,加緊練習才是我現在的目的。
如果被選上,出國前先跟崔鍾顯分手…好像現在就是分手後了,再找個可以代替他的人也無妨。

回家後打開電腦尋找選拔的音樂,挑個適合現在的吧…

“Girl's day -Something …挺適合的……“
現在才知道歌詞意思和自己一樣的感覺是什麼,我現在就超級難過的…
為了那種人,值得嗎?
腦內突然想到這句話,的確不值得,
從現在開始練習這首歌,選擇唱跳吧,
歌詞真是唱到心坎裡。


(時間快轉,幾個月後)
-
“下一位,李允娜。“

輪到我了呢,李允娜,加油!!

音樂開始,進入屬於自己的世界裡,不管其他人的注視,專心一意只在表演,希望能夠被選上。


Don't you look into my eyes and lie again I'm sick of being alone 

你顫抖的表情和說話 
看似有什麼已完結 
你整個身體有陣奇怪的香氣 
看似你已被什麼著了魔
在我的猜測下 你可能會感到羞愧
在你不提防時抓住你 你就這麼出來吧 
你的故事在哪裡都會不斷改變 為什麼會這樣? 
在我的猜測下 你可能會感到羞愧 
在你不提防時抓住你 你就這麼出來吧 
為什麼你會突然害怕? 
放開我的手 不要再對我說謊 
只有我不知道的 Something 
明確地能感受到 must be something 
你顯然的謊話 已經結束 
Nothing it's something stop it no uh 

灰色的天空中的彩虹 
悲傷地哭著的鋼琴 
你整個身體有陣奇怪的香氣 
看似你已被什麼著了魔 
在我的猜測下 你可能會感到羞愧 
在你不提防時抓住你
你就這麼出來吧 你的故事在哪裡都會不斷改變 為什麼會這樣? 
在我的猜測下 你可能會感到羞愧 
在你不提防時抓住你 你就這麼出來吧 
為什麼你會突然害怕? 
放開我的手 不要再對我說謊 
只有我不知道的 Something 
明確地能感受到 must be something 
你顯然的謊話 已經結束 
Nothing it's something stop it no uh 

不要太輕易地嘗試得到愛 不要後悔 
你欺騙和讓女人哭 
你只能來到這裡 bye bye bye out 
只有我不知道的 Something 
明確地能感受到 must be something 
你顯然的謊話 已經結束 
Nothing it's something stop it no uh 

我給你的愛對你是玩笑? 
你厭惡了我給你的愛嗎?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抑制的眼淚 
我給你的愛對你是玩笑? 
你厭惡了我給你的愛嗎? 
我們結束了嗎? 

(歌詞來自Yahoo 知識)

歌曲結束,便下臺到位子上坐著了,表演時似乎看到崔鍾顯他的眼神呢,真好笑……
後來換我看著他們的表演,似乎跳得更爛了,和那個女的在一起只是貶低你自己的實力不是嗎?

真是…傻瓜。



選拔後的結果並不讓我很開心,是被選上了沒錯不過…崔鍾顯竟然也上了?!

我還以為有那個女的在只會拖累他呢……

也隨便了,反正也沒影響到我。


-
上飛機後發現崔鍾顯是在旁邊的位子,要不要那麼剛好?

“你也被選上啦?呿……“ 忍不住想說一下,我只能這樣子才能表示我心裡的想法,
“是啊,妳也是。“ 幾個月而已,口氣就跟以前差那麼多,我看可能是被那女的傳染了,
“我跟你不一樣。“
“哪裡??“
“我一個人,我靠一個人選上的,不像你還要找一個實力和自己差多的女生來選上。“
“我看妳是吃醋~“ 他那語氣讓我非常想揍人,
“隨便你怎麼講,先說了,我們已經毫無關聯了。“
“……“ 他沒回話,安靜一點也很好。


-
完全睡不著,還在等待飛機降落的時候,下了飛機,就不用一直跟這人靠那麼近了。

“允娜。“ 崔鍾顯,我跟你熟嗎?
“少這樣叫我,我跟你不熟。“
“別這樣了,妳知道為什麼我和那個練習生走在一起嗎?“
“我不想知道。“
“是因為她剛來到的那天遇到我,後來就一直黏著我了,想說人家剛新來也不必這樣對她,所以就一直跟她在一起了,後來她跟我告白,我就…我就跟她交往,我想和妳說…對不起,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我現在跟妳道歉,原諒我吧……“ 他自顧自的繼續講下去,我越聽越心酸,不過原諒你還是很困難…

“這不是我的錯,別求我原諒。“ 我只有這一句話,也只有這一句話能夠讓他死心,我就是不想原諒他,他讓我難過,讓我哭了,憑什麼?


終於下了飛機了,可我腦海裡還是崔鍾顯說的那些話,拜託,我真的很不想原諒他……



(過了幾個月…)
-
在國外認識了許多同是練習生的朋友,彼此都很和善,很少有那些陷害別人的事發生,某天那個時常和我一起練舞的女生來找我,說是有人有事找我,在她說的地方,也就是在公司頂樓等待,吹著冷風,那個人該不會是…

“崔鍾顯?“

“你找我幹嘛?“

“不講話我回去啦。“


“妳真的不能原諒我嗎…那天在飛機上我跟妳說了很多,我相信妳一定聽到了,我…真的沒想跟妳分手啊……“

我好像看見了眼淚從他的眼眶流下,然後聽到眼淚滴到地板上的聲音……
回想之前看到他和那女生一起跳到貼身熱舞、自己在家的哭泣,好像一切全部都是他害的,很不想原諒他,可是在另一邊似乎又有個想法是原諒他。
心裡該死的掙扎…

“那你再追我一次吧。“
最後做了這個打算,重新開始,忘掉那個誤會吧。

“嗯!!“ 鍾顯破涕為笑,衝上來緊緊的抱住我,好懷念這味道和擁抱。

(返回旁白視角)
-

“允娜,這裡的動作是這樣!!“ 鍾顯做著允娜故意做錯的動作,
“鍾顯,老實說你好像比較適合跳女生部分的欸!!哈哈……“ 允娜大笑出來,
“妳…有那麼好笑嗎??“
“我只是故意做錯動作,然後你……就被我騙了~哈哈哈……“
“……“
“生氣啦?!“
“……“
“好啦我跳給你看……你看~“ 允娜做出一個很好笑的動作,
“噗哧……哈哈…允娜妳蠻有搞笑天份的嘛~“
“現在才知道,叫一聲老婆來聽聽!“ 允娜擺出跩跩的樣子,
“老婆~“ 鍾顯抱住允娜,
“老公~“ 允娜回抱住。

於是兩人就這麼甜蜜的放閃了:))))



=The End=



------分隔線------
允娜點的文~
寫得不好我會頂鍋蓋帶上算盤去妳家的xDDDD(##
好吧故意用歌詞湊字數真的好渣/ \…
不過那首歌我現在完全中毒哈哈##
希望妳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