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你,是不是好事呢?
<鹿晗視角>
-
你走了之後,
奶茶店就來了一個常客,他叫吳世勳,不過他,
有了取代你的資格了吧 。。。。。

-
“嗨~吳世勳你又來啦~“
“嗯,鹿晗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
“每天喝巧克力奶茶不膩啊你……我都做膩了!“
“不會啊~你做的奶茶我又不會喝膩~“這句話似乎在哪聽過……
“真的嗎?哪天你喝膩了怎麼辦?“
“唉呀我就說不會嘛!“
“好啦你的奶茶~“
“你做的奶茶不得不喝啊><“
“好喝就好~今天沒有什麼要問的嗎?“
“哦哦,有啊~星期日有空嗎?一起出去玩,你上次拒絕害我好無聊啊~“ 
“可以啊~不過去哪裡玩啊?“
“我再想想看,你只要負責期待還有玩就好了!!“
“嗯!“ 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等待客人,

-
張藝興啊……
我們這樣算是半斤八兩對吧?
你愛她,我愛吳世勳,
很公平呢 。。。。

-
唉呀~
原本想一直甜下去的,不過不虐是不好看的(?)
所以呢……
殺傷力很小的虐準備出場了/~\
劇情進展似乎有點快啊(妳寫的啊~
這樣~請期待下一篇^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