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
到鹿晗的奶茶店是吳世勳每天的行程,因為吳世勳喜歡鹿晗,想要一直在他身邊,和他聊天 。
-吳世勳到了鹿晗的奶茶店後
“嗨~吳世勳你又來啦~“鹿晗看到吳世勳來後因為算是朋友就不用用對客人的方式招呼他,
“嗯,鹿晗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吳世勳回應著,
“每天喝巧克力奶茶不膩啊你……我都做膩啦!“鹿晗跟吳世勳開著玩笑,
“不會啊~你做的奶茶我又喝不膩~“吳世勳看似也在開玩笑,其實他把內心的話說出來了,
“真的嗎?哪天你喝膩了怎麼辦?“
“唉呀我就說不可能嘛~“
“好啦你的奶茶~“鹿晗一樣把奶茶放到吳世勳前面再坐下,
“你做的奶茶不得不喝啊><“(這樣講連我都想喝了)
“好喝就好,今天沒有要問的嗎?“鹿晗見吳世勳還沒問那個他的'每日一問'就問,
“哦哦,有啊~星期日有空嗎?一起出去玩,你上次拒絕害我好無聊啊~“ 吳世勳因為上次的失敗(?)所以這次還要再試一次 ,不然以鹿晗長相來說他很快就被搶走了,
“可以啊~不過去哪裡玩啊?“鹿晗反問,
“我再想想看,你只要負責期待還有玩就好了!!“吳世勳連地點也還沒想好就約了鹿晗出去,讓旁白我感覺很不可靠啊……
“嗯!“鹿晗回到他的工作崗位上等待著下一位客人,吳世勳則是繼續邊盯著鹿晗邊喝奶茶 。

-
「要去哪裡玩呢?遊樂園?不,門票有點貴,電影院?不,太耗時間了,那麼要去、唔……什麼啊?」吳世勳拿下剛飛到他臉上的傳單,上面寫說:“XX牧場 8月17日~8月18日兩天門票優惠,要來要快哦!!!” 天吶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啊!!!牧場,有牛啊,有牛就有奶,有奶的話就可以做奶茶了!<這小孩滿腦子想的都是鹿晗跟奶茶啊!?>跟鹿晗去多好!!那麼就決定去牧場啦~~~~耶~
吳詩心小盆友就這樣踩著輕盈的步伐回家去了~~

-
“桃兒啊你覺不覺得吳世勳這小子怪怪的!!這陣子不是很開心就是很難過的……根本像是神經病啊= =“吳亦凡見自家老弟這幾天的狀況不禁感到……一旁的黃子韜便道:“你才有病啦……他不是常常說'鹿晗'這兩個字~那可能表示……他戀愛了!!!!!" “什麼!??戀愛!!!!!!……唉呀你放開我啦~”吳亦凡很沒頭腦的大叫那兩個字,結果被黃桃子摀住了嘴巴,
“你啊……真的有病= =叫那麼大聲怕別人不知道你有我是不是??“黃子韜小聲提醒吳亦凡,但是後面那句根本離題了,然後他們就為了吳世勳而討論了很久,最後結果是大家都知道的 。。。



-
唉呀三章一下子就出來了呢……更文感覺神快啊……(最好###
有人要理我嗎(揮手)沒有就算了……
我會把吳亦凡寫的很抽的XDDDDD
下章是鹿晗視角哦^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