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愛上你
-
“我要出門了 。“吳世勳對正在膩歪的兩人說,
“嗯好啊~小心點~“黃桃子回了吳世勳的話,吳亦凡無視他弟的話繼續挑逗這自家老婆,
“……“吳世勳表示無言 。

-跟上次一樣去那家奶茶店買奶茶
「我如果每天到那家奶茶店光顧的話鹿晗會記得我嗎?? 」吳世勳心裡還是一直重複著這個問題,自從上次遇到鹿晗就無法不想著他,大家沒看錯,吳世勳這叫一見鍾情,對那個才遇到一次的鹿晗一見鍾情 。
「這次一定要問他一些問題才行!」某勳正在打著算盤,計算這次如何進攻(?) ,
“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 吳世勳一樣點了巧克力口味的奶茶,
“好的馬上來“ 鹿晗悅耳的聲音再次讓吳世勳聽到,吳世勳今天故意挑人少的時間來,因為怕人多尷尬~
“您的奶茶~請慢用“ 鹿晗漂亮的雙手拿著一杯剛做好的奶茶說著,還是沒發現吳世勳的視線……
“嗯……“吳世勳也還是一樣沒發現自己已經看呆了,
“那個、、等一下!!我有事要問你!“吳世勳突然回神,叫住了鹿晗,
“有什麼事嗎??“鹿晗散發出他的天然呆,又讓吳世勳再恍神了一次,
“可以一起聊天嗎??“吳世勳問,
“現在客人比較少……可以啊~“鹿晗看了一下四周,回答了吳世勳,
“哦,那好你坐下吧~^^“鹿晗坐在吳世勳對面,雙手還抱著托盤,
“那個……你是店長對吧??“吳世勳摸摸鼻子道,
“是啊~這家奶茶店是我和一個朋友開的……可惜他走了,所以只剩下我在經營……“ 鹿晗低下頭,看著懷裡的托盤不知道在想什麼,
“哦……原來是這樣啊……抱歉害你難過了……“吳世勳的心情也跟著鹿晗低落起來,
“還有什麼要問的嗎?“鹿晗回問,
“你明天有空嗎?我們一起去玩~“吳世勳想約鹿晗出去玩,只可惜……
“不好意思我明天沒空欸……“鹿晗拒絕了吳世勳,讓他心情從期待再度變成低落 。。。
“哦這樣啊,那你去忙你的吧,我喝完這杯奶茶就走啦~“不難從語氣聽出他的心情,於是鹿晗又說了一次不好意思 。

-還是一樣在回家的路上
「鹿晗他為什麼沒空,難道他有女朋友了!?不行啊、、、 鹿晗是我的啊!!!不可以,明天還是要再去一次奶茶店!!!」一個人走在路上的吳世勳胡思亂想著,鹿晗其實根本沒有女朋友啊!!!

-還是回到家後
“嗯?吳世勳啊你怎麼開心的出去然後相反的回來呢?“黃子韜問著剛回來的吳世勳,吳亦凡也注意到他的狀況,
“欸你要不要去吃點甜的啊?心情會好的~“吳亦凡關心這自家老弟,結果換來的是關門聲、、、
“唉西這小子真是……“51凡和黃桃子嘆氣 。

-在吳世勳同鞋的房間裡
“奶茶很好喝,人也很漂亮……名字也好聽,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啊……我知道我喜歡他,那他也一樣嗎……“吳世勳想著想著,就睡著了,但是他在夢裡也夢著那個叫做鹿晗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