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你,真巧!
-
吳世勳走在街上,尋找有哪些奶茶店出了新品,
無意間看到一家沒看過的奶茶店招牌,
上面寫著大大的“巧芋奶茶”,
真是奇怪的名字,吳世勳這樣想,然後就走進那家奶茶店了 。
”我要一杯巧克力奶茶”吳世勳點了一杯奶茶,
”好的馬上來,35元謝謝。” 那個長得漂亮、、、不對是帥氣的店員做著店內的招牌巧克力奶茶,完全沒發現旁邊有一道視線一直盯著他,
「好漂亮的男生、、、」吳世勳在心裡耍著花痴,直到那位店員點醒他為止,
”先生!先生!您的奶茶好了!!”
”嗯,,,嗯,哦!!不好意思~”吳世勳回神了,
“不會、、、“那位員工也跟著不好意思了起來,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吳世勳問,
“哦,,我叫鹿晗,梅花鹿的鹿,日字旁的晗 ,那你呢??“鹿晗回問,
“我叫吳世勳。“
“哦,那我先去忙了!“
“我也先走啦^^“
吳世勳拿起剛點的奶茶準備走回家了 。
“嗯……鹿晗呐……名字真好聽呀……“吳世勳自言自語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神經病!!

-到了他和吳亦凡的家
“鹿晗…………“吳世勳從剛才走回來就一直唸著這兩個字,
“吳世勳你發瘋了嗎= =很吵欸!!“某凡在旁邊“咆哮“,
“誰跟你發瘋!你才發瘋哩= =“某勳也“咆哮“回去,
“算了……你買了什麼口味的奶茶啊?我看看~“51凡想伸手去拿那杯奶茶不料被54勳打了一下,
“別碰啊!誰不知道你要喝啊……你要你自己去買~“54勳看見自己的奶茶差點被恐龍搶走趕緊保護著奶茶 ,
“小氣……“某凡小聲抱怨中,
“說我小氣還不如去安慰你家桃子,前幾天你去外面把妹的時候他還跑來這裡找你哩~“
“哦……“有人失望了~
兄弟兩就這樣一個開心的喝著奶茶一個很無奈的安慰自家老婆……
<TBC>
-
因為奶茶所以讓馴鹿相遇的文很多對吧= =
抱歉因為我沒梗:P
第一篇馴鹿文誕生!!(歡呼~~
請各位繼續等待下一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