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年呢都會有個活動我要去參加

然後這兩個禮拜(0811~0823)要練舞

也就是沒時間碼文唷

關於Bittersweet 的結局有碼了一些但未完

請耐心等待唷~

還有

某一篇欠的點文我不知道是XX點文的XX該打什麼名字

請該點文主人自覺來留言並告知唷~(揮手

不然點文給不出去唷~~

最後

在Bittersweet 完結並放出番外(提示:番外是肉…)之後呢

(可能)會徵人 徵10個女生唷

還有會開新坑 “或許“2~3個坑:333

當然填坑速度無法判定~  

 

-

驚訝的發現跟我一起練舞的學妹是MAMA時期開始飯的行星飯

然後休息的時候都在聊天www

今天同學提早把生日禮物給我了,是實體書~

主興凡的BG小說<3

 

8月19號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呀xD(#

 

-

一切待到這段時間以後

所以 撒唷啦娜~(閃

 

By.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