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萬人氣截圖  

520<3(#

 

看看累積人氣發現哎呀居然晚發現了好久

今年生日沒有吃蛋糕許願 現在就來個投影蛋糕吧(誤

突然嘴饞想吃起士蛋糕…

鄭大賢表示安對。

-

Bittersweet 碼了大概四個月了吧

番外好像拖得有點久… 畢竟我在搞定我的暑假作業

((默默舉手表示我也是還沒寫完作業的##

完結了以後到今天發現破了5萬

 

於是我悲催的發現我還是沒想到有什麼活動可以辦耶哈哈(哈P###

破4萬時也是…

 

難道是因為害怕碼不出文嗎

好像是吧###

一直不喜歡欠人什麼東西……

 

是說我欠的點文的主人麻煩出來一下好嗎不要無視我以及妳的點文好嗎不要的話我就刪文囉(拿著點文晃來晃去

 

點文表示我好無辜###

 

-

關於《愛未》已經有幾天沒更是有幾個原因的

首先當然是我們可愛(…)的暑假作業啊

還有我的靈感出現的方式啊

是說我的靈感是以片段出現的

所以我從Bittersweet開始就是用拼的來寫

中間缺少了一個片段就當然不能接了呀嘿嘿

 

填坑時間一直都不定的呀你們懂的吧##

備稿也是要時間的呀你們也是懂的吧##

 

-

最後仰天咆哮表示我要電腦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機的缺點愈來愈多了啊

自製封面醜得跟渣一樣

連打Word檔發上來還要重新排版

空間也被塞爆了也沒其他地方放手機裡的東西

 

天台讓一個位子給我好嗎謝謝(. .)

 

 

By.肚子餓的貞子

 

----->是說這人肚子餓就會脾氣暴躁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