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仁<3  

圖源: logo

 

 

我不懂她為何有那種不滿的情緒,是因為我沒注意她說話嗎?

真是小心眼呢,真是不可思議的和她處了那麼久都沒吵架過。

是說她那樣的神情也挺少見的。

感受到她無力的垂下雙手,心裡一陣失落揮散不去,還是如往的摸了摸她的頭

--不知道為何一切與她都是那麼的剛好

-

翌日的學校。

生物課,老師發下卷子說是臨時考,台下學生唉聲連連,卻還是乖乖的拿筆在考卷上填寫班級姓名還有答案。

抱怨的人不包含黎路路,她在生物這科的成績並不差,但也還未優到進入全班的前10名。

抱怨的人包含金鍾仁,他在生物科的成績是自己在所有科目裡成績最低的,也還未落到20名後。

生物科,是他倆開始靠近的原因。 那日是個發考卷的日子,金鍾仁看著紅色部分有些多的卷子,拿著紅筆訂正著,但卻跟不上老師對答案的速度,於是便放棄了,打算錯的部分用抄的就好。

於是等到了下課,金鍾仁找了個看起來好相處的人來借考卷,那人正是他的前座-黎路路。

金鍾仁借了她的考卷後默默在心裡讚嘆,這個女生的卷子真乾淨呀,紅的剛好。

看了看考卷右上角,先是知道了她的分數,再記起她的名字。

趕在上課前還給了她考卷,金鍾仁從位子上站起,腰往前彎,手伸得很長,卷子擺到了黎路路的桌上,此刻距離不是異常的近,黎路路感受得到金鍾仁的氣息,金鍾仁聞得到她淡淡的髮香。

這就是他們的第一次靠近。

老師收了卷子後,大家鬆了一口氣--雖然這是平時小考。

黎路路轉了頭問向金鍾仁:寫得怎樣? 金鍾仁笑了一下:因為妳的關係寫得還不錯。

她懵了一下,隨後反應過來。

因為平常鍾仁在生物方面有不會的題目都會問我啊,想什麼…呢。

期待不能夠太高,因為失望時會更痛。

-

課間,金鍾仁與黎路路正在在同年級教室區的走廊漫無目的的步著,經過某間教室門口時,靠近內側的黎路路冷不防的被撞了一下,是準備跑出教室的女生撞的,沒注意來人便這麼的撞上,險些沒有受傷。

--好眼熟。

這是黎路路第一眼看到那個女生的感覺,痛感頓時被拋到腦後,接著就是那個女生一連串的道歉聲,黎路路微微客氣一笑說了聲沒事,便與金鍾仁繼續往前走了。

“真的沒事?“ 金鍾仁問,視線從那個女生的背影往她剛才被撞到的右肩移動。

“沒事啦~ 我突然想喝柳橙汁了,我們去福利社好不好?“ 黎路路迅速的轉移話題。

“好啊,不過我的錢有點不夠,妳自己買單。“

“我也沒打算讓你買單,再這麼給你請下去可能我會被冠上吃垮你的罪名。“

“哈哈,被妳吃垮也沒關係呀,我再讓妳包下我所有生活所需就好。“

-

一陣風從窗外飛進,掠過課桌上,筆記本被翻動到空白的頁面,發出啪答啪答的聲響。

黎路路目光注視著空白的紙張上,腦裡想的,像是開了水龍頭般,不斷衍冒出。

若是失去了唯一的好朋友,那麼我的世界會是怎樣的?

會毀掉的吧,自從他進入了我的世界,似乎都是他來支撐著天的。

天塌了沒有他,地裂了沒有他,我就算被天壓垮,或者掉入了萬丈深淵,都不會有他的存在。

這樣子的世界,是不是需要我自己先在一旁默默的支撐呢。

可是這樣又好像不信任他,好像他隨時都會放手遠走一樣。

但他又不是沒有離我遠去的可能。

雖然知道這不是真實卻想活在曖昧的假像裡。

入戲太深,無法自拔。

黎路路執筆在頁面的右下角寫上了幾個字:

「我愛你,你愛我嗎?」

闔上筆記本,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03 TBC=

 

//

最後一段我到底在打什麼(. .)

----->連自己打了什麼都不知道的笨蛋(#

說不定不是爬出電視機而是跌出電視機順便跌壞了腦子的我www

 

感覺有點語無倫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