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萬人氣  

 

 

 

 

 

《愛未》在昨天成功完結了

然後正要準備新的文

於是我需要8位女生

※ EXO12個成員裡面 除了燦烈 暻秀 鍾仁 世勳這四位以外

其他任姐妹挑選(x)  

1. 這是一篇以我的視角來寫的文-->我也是其中的角色     

校園文 反正就是劇情妳可能覺得很無趣     

感覺角色發生的事都一樣的故事     

是高中背景還是國中 我還沒決定     

所以請妳們決定 但我個人是支持國中因較熟悉

2. 不定期龜速更 勿催 勿問何時更 否則砍掉重徵

3. 沒有單子 但請明確說明人物樣子 因為是校園文

所以不要太超過學生可能有的樣子     

名字也不要過於瑪莉蘇 否則一律拒絕入角      

--->正常點的名字 真名避免

人物個性我訂 若是不喜歡我給予的設定可以退角

4. 入角的留言一律設定公開 避免選擇成員重複     

若是有什麼其他想說的話不想公開

就另外再打一則留言設置悄悄話

5. 請先給我屯稿(還有其他未發上來的文稿)的日子

可能很久 但我不保證很快就能夠發文     

等不起就別入角

6. 有其他突發的,我不能接受且要重新徵人的事     

我會發公告並道歉

以上徵人注意事項 無法遵守者勿入角

雖然要求多又機車了點可還是為了寫文的方便

停更風險挺大 所以 謹慎思考再入角囉  

 

-

點文 2個名額 我還有一篇贈文要某人

所以請要點文的兩人

參考並注意以上一些徵人注意事項 2、4、5、6點

限BG (BL的文筆目前需要再訓練…)

若是妳有什麼想法 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寫出妳的想法

---->其實是為了怕沒有靈感而這樣

嗯 如果有事會再補充給點文的兩人

 

-

以上是徵人+點文

退去上面的高冷貞子 咱親民一點www

 

今天守著60000好久結果截到的卻是60001

這是什麼情況你們解釋(暴怒(欸

 

/

有時候認識一個人注定和對方的距離就是那樣

有心改變卻無力 我知道的

我在心裡慢慢的覺得有些朋友特別特別特別的重要了

沒有因為認識的順序而分 而是感情<3(油膩

然而現在 有了自己非常喜歡的朋(讀)友(者)

有些在《Bittersweet》&《愛未》的更文期間

持續留言的親估們 我要先說一聲感謝

並且告白

好吧我就先挑一些人告白好了

 

 

徒弟OuO

真的非常高興認識妳(好官方

感謝妳在我這個師父網友的聊天室投了堪比小說字數的文字

與我一起合作讓聊天室爆掉(欸不是

每天跟妳聊天真的很開心

我其實有點詞窮

咱們剩下的聊天室再說

聊天室默默表示字數不要再爆了

 

雨英OuO

其實每一次看妳的留言總要用上比別人多兩倍的力

留言字數真的是刷新了我的部落格

不過看的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這樣子注入心(字)力(數)

代表妳的真心<3(不要油膩

雖然每次回覆字數沒有妳多

但是還是要說聲感謝妳^ ^

 

(我是個行星飯訪客)OuO

我不知道怎麼叫妳所以用了妳的訪客名

是個妹妹呀 感覺很新奇

沒有跟那麼小的孩子那麼好過(#

有了共同的話題 我真的覺得非常高興

謝謝妳的留言們啊

 

Panna潘汝OuO

妳知道妳是激動又入戲的讀者中其中一位吧

真的很唷

真的唷

真的唷(油膩語氣)

很想知道你們的激動是怎麼從我的文中來的

給我解答好不好激動第一名(喂)

 

泫星喔膩OuO

老實說感覺走到哪都會看到喔膩妳

因為妳在部落格上出鏡率好高~

知道喔膩認識了好多親估

也好羨慕喔膩的社交能力xD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我好好奇www

也很謝謝喔膩的捧場唷

不知道妳給我按過幾次推了(仰天

 

好了告白到這

是說打著文愈來愈想睡www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這些

這肯定是被一些人帶壞才這樣的(欸

 

祝我六萬粗卡(自己講)

未來的日子

也很歡迎更多親估們來找我泡、奶、茶唷

 

乾我怎麼愈來愈噁心了(喂不要爆粗口##

 

 

By.貞子

 

(強行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