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結懶惰放首圖(###

-
被愧疚綁住所以不敢離他遠去和他人相愛。

或許在當初和鍾仁在一起這個決定注定是個錯誤,所以現在才會愧疚吧。

藝雅現在才發現自己很喜歡甚至愛張藝興,發現自己對於金鍾仁沒有戀人上的愛,進而做出了會讓彼此都遭受傷害的決定,非常後悔。

要跟鍾仁哥繼續在一起,還是向他坦白再回去,回到原本的位子?

我會怕傷害到他,可是卻又無法不傷害他。

-
藝雅在鍾仁房間看著書,因為手機短暫的鈴聲而放下了書,打開手機,就看到了一則來自哥哥的訊息,點開來看內容。
「對不起,妳可以回來嗎」
好簡短,似乎是無視了我一個人的之前,無視了我好多好多的難過,然後再厚臉皮的要我回去。
怎麼可能就這麼回去。她想。
因為我還有鍾仁哥呀,怎麼可能就這麼回去。
“誰傳來的?“ 鍾仁問,藝雅對他微微一笑說是同學,便繼續看書了。

為什麼要說謊呢… 而且是對鍾仁哥。
……可是卻不得不這樣。
-
藝興坐在椅子上盯著久久無回覆的手機,黑屏了再開,黑屏了再開,手機的電量都耗了好幾%,還是堅持等著。
等累了,於是睡著,也沒有人幫他蓋個毯子或外套在身上。
--鈴聲響了一下
「我還不能回去」
藝興還是沉在睡夢中。
-
藝雅嫌在房裡悶,於是和鍾仁一起到外頭散步,還是那個公園,還是牽著手。
看不見星星的夜,月光也不大肆的灑落,晚風吹的藝雅有些涼,心卻還努力溫暖著。

「什麼時候想回去就回去啊」

“鍾仁哥,對不起。“ 藝雅停下了腳步,面對鍾仁。
“啊?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妳又沒做錯什麼事……“
“我做錯了一件很大的事。“
“?“ 鍾仁一臉茫然的看著她。
“我不應該和你在一起,欺騙你的感情…… 我想了很久發現我自己…… 對你,根本沒有所謂的愛,所以真的很對不起……“ 藝雅撲向鍾仁的懷裡,淚開始流。
“沒關係…… 我或許是早就料到是這樣的結局了。“

妳跟妳哥的感情那麼好,我知道,妳的心底是愛著他的。
即使跟這樣的妳在一起也是沒關係的啊。

“對不起……“ 藝雅仍在哭泣,肩膀顫抖,連聲音也是。
鍾仁將她擁著,摸著她柔順的髮,目光凝視著前面,一抹不易發現的身影。
他知道是他。

“想回去對吧,那麼就回去吧。“
“妳是喜歡著張藝興的,要承認不要逃避。“
“可是……“ 藝雅抬起頭看向鍾仁,他勾起嘴角像是在笑。
“沒問題的,回去吧,妳哥一定很想妳,這次事情後他一定會發現自己對妳也是這樣的感情。“
“……“
“妳哥在那邊,跟他走吧。“
藝雅轉身,見有人一步一步緩緩的向這裡走來,他經過路燈下才發現是自己最熟悉的那個人。
那個人牽起藝雅的手,溫柔的目光似水,抹掉自己眼角殘餘的淚,說著“不要哭了,我心疼。“
她驚覺,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他回來了。
藝雅轉頭卻看見鍾仁往回走的背影,卻什麼話也都說不出來,就這麼看他漸行漸遠,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

“哥,你真的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對我了嗎……“
藝雅喃喃,隨著藝興的步伐移動。

他的話如晚風掠過耳邊“不會的…… 我不會那樣子了,真的…… 很對不起。“

“沒關係,我是你的妹妹嘛,可以原諒的……“
“我不想妳做我妹妹了。“ 藝興轉頭,腳步漸慢,最後一句話音隨著一個吻消失。
“我是妳男朋友,再也不是哥哥了。“


-The End-


======後記======
(撒花
又再度完結了一篇長篇文了w
終於填完這四個月的坑了OuO
喔嘿嘿嘿嘿嘿,這個結尾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這次完結有一個希望 就是
大家可以給個文評嗎OwO關於《Bittersweet》這篇文的文評
想要再進步,所以就必須要檢討啊xD
//
不知道為什麼寫大綱之後失去了自己寫Bittersweet的初衷
原本標題取“Bittersweet“ 是要表達兄妹戀“甜蜜的苦澀“
最後卻變了樣
三萬人氣送文《就這樣愛著》
其實才是我原本想寫的
只想說 失去初衷並不是什麼好事
《就這樣愛著》並沒有表達出我要的東西
---->應該要怪我的文筆才是##

晚一點說不定會先放番外再放新坑唷
或者是什麼都沒有就先去忙其他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