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叫邊伯賢,是個坐輪椅的殘障人士,你問我為什麼坐輪椅?我絕對不會跟你說我是因為保護他媽的臭女人而坐輪椅的。

-
那年在街上看到她,那個臭女人,我那時還愛著她,現在我認為我真的瞎了眼看上他,我想去叫她,可她卻要過馬路,有一台貨車正快速的行駛著,當快撞上她的時候,你想的沒錯,我推開她,然後就被撞了,她轉過頭來,以為是什麼路邊的無名小卒救了她,可是當她看到我時,
厭惡的,像是看到怪物一樣的那種眼神,讓我在當下發誓,

-打死我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

我用盡力量環視周遭,所有人竟然很沒良心的無視我!好吧,人們真的不能信任,我拿出差點壞掉的手機撥出119,然後說了地址啥的,就暈了,痛暈的。

待我醒來後,已經在醫院的病房裡了,身旁沒半個人是一定的,當我想下床時,
發現我的腳沒感覺,而且不能動!!
我一直以為這是只會在狗血的電視上才會發生的事,沒想到竟然發生在我身上,好吧,我不抱怨,這也是我自己惹來的,所以只能接受了。

醫生突然走進病房來,其實我有點被嚇到,因為我正在發呆,
“知道你的病情了吧“
“嗯“
“那麼,家屬呢?“
“沒有“
“呃…醫藥費部分……“
“我知道“
“好,那如果有異情再通知護士“
“嗯“
醫師走出病房,看的出來我的態度讓他受不了,才走的那麼快。

-
今天想去公園晃晃,所以請護士來幫我推輪椅,其實我可以自己來的,不過她很敬業,堅持要幫我推輪椅,所以我就順從她的意了。
我覺得她人還不錯,便問了名字,她說她叫朴詩茵,跟我一樣沒有雙親,所以我們算是同病相憐吧!?
“那你叫什麼名字??“換她反問
“邊伯賢“
”嗯嗯,那麼住院期間我都這個時候推你出來晃晃好了,這時間天氣都挺讓人舒服的~“
“好啊,回去了吧,我有點累了。“
“嗯好~“

-老實說我也覺得她聲音不錯,比那賤女人好多了。

-
今天我依然待在充滿消毒藥水味的病房,朴詩茵她還沒過來,說好這個時候要帶我去公園晃的。
“伯賢哥……呼,好累,抱歉我晚了點,剛剛有病人突然臨時發病……快累死我們這些護士了……“
“哦,那妳先喝杯水休息一下吧!“ 是說剛才好像都沒看到一些護士……
“嗯……坐輪椅吧……“ 她把在旁邊的輪椅推到我床邊,行動真的讓我累到半死不活。

-
奮力坐上輪椅,她推我到公園,今天到了噴水池旁,之前好像都沒到這裡過,
“你什麼時候出院啊?“
“不知道,等醫生唄“
“哦…“
“怎麼了這麼失望的感覺?“
“沒什麼,我覺得這噴水池好夢幻啊~“
“是啊,跟夢裡的差不多呢“
“嗯嗯,明天也來這裡好不好??“
“隨便妳吧,反正我又不是推輪椅的人~“
“這樣講好諷刺,下一站,哪裡?“
“不知道~“
“嗯……那回去囉~“
“嗯“
……
=這段旁白=
詩茵推著伯賢,討論著公園的一花一草一木,偶爾對著其他坐著輪椅的病人打聲招呼,偶爾對著其他一樣推著輪椅的護士說說笑笑,彼此有時也對視笑一下,都知道,此刻是多麼的快樂。

……
我做了個惡夢,
世上每個人都用無比嫌惡的眼神對待我,嘲笑我的殘廢,我的無能,無能留住自己所愛的人,最後還換來對方似看到怪物的眼神,然後朴詩茵也跟著他們一樣,不再推著我的輪椅到公園散步晃晃,不再和自己說說笑笑,最後驚醒。
「呼…還好只是個惡夢……」擦拭自己額頭上的冷汗,為自己感到可悲。

「唯獨恨才能讓我在愛裡自救。」-邊伯賢

……
我獨自待在病房裡,同房病人都去做檢查了,朴詩茵送給我一本畫冊,說我無聊時可以畫畫,其實我認為我畫畫還不錯,但平常沒空餘的時間做這些小事,我正憑記憶在畫公園裡那座噴水池,上頭似乎還有些尋找食物的白鴿,象徵和平的白鴿,旁邊的人要不要畫呢?不要好了,我討厭……
欣賞自己剛出爐的畫作,可能因為太久沒畫畫導致自己畫工退步了,不過還是很不錯,至少我有畫。
“伯賢哥!!“ 朴詩茵的聲音,
“哦,妳又怎麼了?“
“沒什麼了,輪……輪椅呢?“
“之前還在這好好的……好像被隔壁床位的人借……他也好像沒跟我說,那沒關係,今天就別出去了,天空好像也陰陰的。“
“哦……好吧~伯賢哥你畫了什麼我要看~~“
“公園的噴水池“
“哇~伯賢哥你好會畫畫,你記得住噴水池的樣子啊,我每次都沒那麼注意的,只是覺得很漂亮的~“
“嗯,雖然憑記憶畫,不過一些東西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真的畫的好漂亮……伯賢哥這張畫送我好不好??“
“嗯好,隨便妳吧,反正我也是閒著沒事做,妳不也說無聊可以畫嗎?“
“謝謝你~~~~隨便畫也這麼好看,乾脆去開畫廊好了~“
“我沒有那麼多錢~“
“嗯嗯,那我先回去工作囉~“
“嗯“
她把剛剛我畫的那頁完整的撕下來帶走了,其實有點捨不得,因為也是我畫了蠻久的。

……
聽其他護士說朴詩茵好像把我的畫貼在辦公室了,現在他們經過我的床位還會多看一眼,然後就沒事走開了。

「把我的畫貼在辦公室是鬧哪樣的…?」-邊伯賢



=====咱們來去喝兩杯……奶茶(#)====
虐的短篇:33333333小白粉快來~~~(才不要
發現EXO的王道神文“一般都虐的很好看“,
可我卻還自虐,偏愛看虐文xD----->自虐這樣用的啊!?
所以心血來潮來一發虐的上集~~~~~


By.自虐狂奶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