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仁<3  

 

腦補圖:

“騙人。“

他眼睛直視著她,完全相信她說的不開心是假話。

 

“妳的心情全寫在妳臉上了。“

 

 

 

-

日復一日,有些事物必然會有進展,例如金鍾仁與林娜的戀情。

 

漸漸從牽手到擁抱到親吻,每一次都剛好的有一個人目睹,可說是每一階段的見證人。

 

見到他們擁抱,黎路路已經先做好會見到他們親吻的心裡準備了,或者是逃避,畢竟眼不見也不會傷。

但天永遠不會讓人那麼如意的逃避,於是在某天放學後,黎路路走在路上,不巧也是很巧的見到了相擁的金鍾仁與林娜,本以為是個單純比平常還緊的擁抱,沒想到他們唇瓣之間的距離不斷的縮小,最後碰觸在一起時黎路路轉身進了超商,買了一罐柳橙汁後出來插上吸管,飲了一口。

 

--啊,好酸……

 

黎路路初次感覺到柳橙汁的酸。

 

-

黎路路將罐中柳橙汁飲盡,便丟到街邊的回收桶裡,開始漫無目的的行走於人行道上。

身旁匆匆的經過許多路人,樣子像是趕事的,與黎路路有點差距。

服飾店、鞋店、飾品店、火鍋店、書局……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店家排列在街的兩側,唯一完全吸引黎路路目光的,就只有櫥窗裡擺著背緊靠的兩隻熊娃娃的那個店家。

未至夜晚所以還沒開展示用的燈,即使這樣,櫥窗裡那兩隻熊娃娃還是具有美感。左邊的熊娃娃是藍的,右邊的熊娃娃是粉的,像是一對情侶一樣。

--黎路路想起了不久前還看到的金鍾仁與林娜。

 

她在原地滯留良久,才抬起腳向前走,與路人們擦肩而過。

 

-

而放開彼此的金鍾仁與林娜,又不捨的抱了許久,鬆手後又將手相連,同往一個方向行走。

林娜見到了對向看著櫥窗內娃娃發呆的黎路路,只是淡淡的一眼,便隨著腳步將視線轉正了,沒有告訴金鍾仁她看見黎路路這件事。

 

林娜聰明的可以猜測結果,她懂,若是提起黎路路或者是有關她的事物,金鍾仁的反應絕對不是負面的。

她因而有些不滿。

 

-

黎路路回到了家,將書包放在房間到了廚房倒了杯水,單手支著水杯而飲,不料感受到苦澀,手與肩開始不明顯的顫抖,抹了抹臉頰,手上卻一陣濕潤,她哭了。

伴著不知何時參滲在內的眼淚一併飲盡,她放下水杯,靠著櫃子蹲下身止不住的哭泣,淚不管如何擦拭一直都會有新的留下,最後她放棄,任憑淚水肆意的流淌。

 

“金鍾仁…“ 她帶著哭腔微弱的說出他的名字。

 

看到了沒有,她眼淚裡倒映著的是心的裂痕。

 

-

即使和林娜交往卻還是和黎路路曖昧的金鍾仁的不經意,實在是將她已傷透的心再重複的蹂躪,例如現在正在開心的向黎路路分享昨天的事情的金鍾仁,分享的事情即是他們的又有進展了。

黎路路還是笑著問“這樣的事跟我說你不會害羞嗎?“

 

黎路路想的是,這樣的事跟我說你不會覺得不對勁嗎?

看不出我佈滿裂痕的心嗎? 還想繼續傷害我嗎?

虛偽的笑著有點累有點不舒服你難道看不出來嗎?

仗著我喜歡你這件事就能夠得寸進尺了嗎?

 

你好無辜,明明什麼也都不知道。

 

這樣子糾結矛盾的黎路路感覺快要精神分裂了,她腦中思緒紊亂,想要就這樣大聲的將“喜歡金鍾仁“這事喊出來,因為保守著秘密所以受了好多傷,傷得自己的心都裂了,傷得連自己喜歡他都差點不能了。

 

“鍾仁。“ 黎路路收起笑看著金鍾仁,顯得認真起來。

“嗯?“

“可以,幫我買柳橙汁嗎?“

“喔想喝了嗎? 那麼我去買吧。“

“這一次還可以跟你一起走嗎?“

“當然可以啊,怎麼不行?“

“……“ 黎路路並沒有回話,金鍾仁也識趣的起身同她一起前往福利社,途中像是以前一樣,但缺少了以前那樣的對話。

 

金鍾仁看著單手拿著瓶身的黎路路,感到了一點不一樣,腦海裡閃過之前喝著柳橙汁的她,再經由對比,才發現現在她的面色沉重了些。

“怎麼了?“ 金鍾仁問。

“我很好啊什麼怎麼了?“黎路路莫名奇妙的眼神對上金鍾仁疑惑的眼神。

“不開心嗎?“

“我沒有不開心啊。“ 黎路路搖頭。

“騙人。“

他眼睛直視著她,完全相信她說的不開心是假話。

 

“妳的心情全寫在妳臉上了。“

 

面對他一下子的否定她突然呆愣住,無語間他又繼續接下話:

“不要瞞著我了,有什麼事就講出來,心裡會好些。“

 

黎路路開始慢慢紅了眼眶,拿著瓶子的手慢慢的垂下,明明眼淚積在眼眶,像是站在懸崖一樣一個動作就可能流下,卻還是努力的不讓淚流出來,最終還是徒勞無功。

 

她不管眼淚的流出,直勾勾的盯著金鍾仁許久才開口:

“若是什麼事都能夠直接跟你說就好了,我也不用這麼難受了。“

黎路路稍稍抹淚便轉身往不知的方向跑去,金鍾仁沒有去追,他不笨,他知道她需要一個人靜靜,他不能再往前一步不留給她屬於自己的空間,他聽得出來她真的心裡有事,但他唯一不知道的事,黎路路的情緒是被他牽動的。

 

 

 

=05 TBC=

 

//

嗯沒錯我是真的低產期

照徒弟說的就是便秘(x

雖然這是挺久的事兒但我重說因為很重要(#

 

我在這幾天發現我有一篇文的手稿不見了

 

有點KaoBei (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