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仁<3  

這張照片不放出來會對不起我自己(x

 

持續的虐持續的虐虐虐~(飄

 

-

金鍾仁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滿心歡喜的打開林娜剛才交給他的小紙條,嘴角是微微勾起的,但隨著他的視線往紙條下走,幅度也跟著落下。

 

「你,喜歡黎路路嗎?

我知道你和我交往之前跟她的關係

可是我很不安」

 

他喜歡黎路路嗎? 他以前思考過這個問題,但無果,現在這個問題又重新被林娜翻出來,讓他再度陷入一陣紊亂中。

 

自己,到底有沒有喜歡黎路路?

 

金鍾仁盯著前面黎路路的背影,此時的她正在看書,專心的感受不到身後人的視線。

 

曾經因為她的笑悸動過,卻也只是悸動,後來因為她一些舉動,有些吸引他,因而靠近她,再來的形影不離,就真的找不到理由了。

是什麼東西讓他無條件的陪伴黎路路?

他深思無解。

 

-

 

林娜在某節下課特地來找金鍾仁一起去散步,黎路路雖是在看書,可心思完全不在紙頁上,而是那兩人。

林娜沒有什麼表情,挺平淡的--微笑收起後。

她問金鍾仁那問題的答案,金鍾仁卻沒給個確定的答案,不安的心情頓時湧上林娜的心頭,開始害怕。

當他說“我也不知道“時林娜的心匡噹了一下,與自己預想的答案有若山谷山頂的落差。她憑著和金鍾仁在一起的自信,以為金鍾仁並沒有喜歡黎路路,沒想到答案卻不如她意。

人與人之間的敵意如何形成,就看一個人對於一個人的威脅性。

例如林娜感覺自己地位不保,便有些排斥黎路路。

她自以為是的認為黎路路是來做從界外插進他們世界的人,其實黎路路只是徘徊在世界的邊緣,且與界內根本沒有所謂的交集。

因為,連相愛的證據都不存在啊。

所以,是她自己想太多了。

想太多。

但還是總是忍不住,像現在她林娜又問了一個問題。

“鍾仁吶,你真的愛我嗎?“

金鍾仁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回了個嗯,令她感到了敷衍。

“要你回多字數真的不行嗎?“

金鍾仁不講話,她也沒輒了。

明明是自己說是喜歡我才交往的--林娜心寒的想。

 

-

在某次金鍾仁拒絕林娜而陪著黎路路回家的那天之後,便有人放出消息說“金鍾仁是喜歡黎路路,兩人還接吻“之類荒唐的事,自然是傳進林娜耳裡了,當然反應也不怎麼正面。

而兩位當事人並不在乎,畢竟流言蜚語終究無可信度,那天金鍾仁頂多只是超過了朋友的份抱了黎路路一下而已,就那一下被別人說成了接吻,謠言總是有把死的說成活的,假的說成真的的力量。

林娜的反應是信了那謠言,並怒了的發了簡訊給金鍾仁,還趁金鍾仁不在時,找了黎路路進行所謂的理論。

一日放學林娜擅自攔了黎路路,黎路路自知她是為了那事來找的,也隨了她到了校外一片人煙極少的空地。

她是先忿忿轉過身來瞪著平淡的黎路路,過了幾秒鐘才開口道:“妳和鍾仁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和他纏的這麼緊?“

黎路路瞧她這破題的法,聲音毫無起伏的回了句:“同學關係,朋友關係,老實說我也理不清,妳何不問他呢? 還有,剛開始認識他我不知道為何會和他靠得很近,總之我們平常就是那樣子。“

林娜一聽情緒更是激動,平常就是那樣子? 那麼再一陣子,不就近到床上了嘛?!

“他現在有我了,妳也應該知道保持距離吧!! 那天妳跟他發生的事都聽說了,親吻,我想這不該是朋友做的事吧?“

“我知道啊,明明白白的。看來妳還真不相信他,我只是,接受了他的擁抱而已。“

“擁抱?!!!“ 林娜將重點放在此。

“是的擁抱。“ 黎路路倒是應了她的重點,這讓她舉起手想朝著黎路路的臉頰扇下去,可黎路路反應不慢而閃開了她的手,顧自的說起話。

“愛情最禁不起的就是質疑,一旦開始了質疑,妳便再也無法體會當初與他在一起時的感覺。我知道妳的心情,可我也挺無辜,明明都不是事實啊。“

林娜現在這情緒是聽不進她的話意,只是稍稍冷靜了些讓自己不要再度為了情緒犯出傻事。

“打我,是讓妳在他心裡降檔次,降到了一定的檔次,妳自然是會和他分的,不用我的介入。 走了,不要再找我來降低妳珍貴的檔次了。“

黎路路說完便轉身離去,立刻重重呼了口氣,她很怕剛才就這麼因為委屈而在她面前懦弱的掉淚,委屈逼回去了,倒是剛才的那番話還是不知道如何組織的,不可能是她的經驗吧,或許是見解?

黎路路不想繼續深究便這麼放棄這個問題了。

是說保持距離,她知道應該,可是她卻沒照做,她喜歡他,所以和他保持距離這個要求變得有點困難。

即使再困難也要照做,因為她只是個金鍾仁的朋友而已。

-

另一邊受到了簡訊的金鍾仁,點開查看。

「可以不要再和那個女人曖昧了嗎? 你不要忘記你身邊還有我這個女朋友,我想要你趕快離她遠一些,心裡難受。」

他感覺林娜要他重視她,全心全意的對待她,不禁有了“她認為她是公主“的想法,當然心裡是不愉悅的,因為她稱黎路路為“那個女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黎路路在金鍾仁心裡理不清的地位,而他竟覺得林娜這樣的排斥,有些討厭?!

想之前對林娜是一見鍾情,這下可好,感情居然變質了,變質還好,還帶著與喜歡相反的感覺。

 

 

=06 TBC=

 

//

目測還剩沒幾集就要完結了(現在就講?!

抱歉Bittersweet的番外肉肉(不要強調)一直還沒碼出來

在此為各位讀者們送上深深一鞠躬(好官方

因為學業繁忙(每天都要考試TAT

現在又多了個手機使用時間制

還要屯稿

各種理(藉)由(口)造成各位讀者們追文的不方便

貞子深感歉意(好了停了#####

 

於是我會更慢更更慢更直到腸胃出現嚴重問題必須開刀我才會有病假的時間好好的屯稿為了大家的胃(!!)

 

那麼我們就、下次再見囉(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