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仁<3  

 

 

 

-

 

對不起,都怪我。

對不起,我理不清妳在我心裡的地位。

對不起,都怪我。

對不起,我對你有了愛。

 

但是我會很努力的將那份愛埋到距離地心最近的地方。

 

-

愛情就像玻璃,一旦有了裂痕,就變得脆弱、傷人。

想著怎麼黏回來,金鍾仁與林娜卻找不到黏著劑。

說是直接也不是,說是間接也不對,黎路路也不是毫無關聯的人,對於他倆這段意外的感情,破壞的兇手到底是誰,還是無法完全推卸責任到其中一人身上。林娜卻只是一昧的怪罪於黎路路,於是喀啦喀啦的,他們愛情漸漸出現裂痕。

於是換成金鍾仁與林娜的疏遠。

兩人各退了好幾步,金鍾仁還是傳了簡訊對林娜說:

我們分手吧。

引人討論的戀情就此破碎。

 

-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默契讓金鍾仁看到黎路路一個人背著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腳步躊躇,猶豫著是否要上前與她走在一起。

剛與林娜分手就來找她,會害她被說閒話吧。

不找她,自己心裡也難受。

矛盾著,前面的人早已轉頭過來,笑著看著金鍾仁了。

“鍾仁啊,怎麼不和我打聲招呼呢?“ 鍾仁怔怔的看著她,忘記了動作,只是面對著她的笑說不出話來。

“算了沒關係的,要一起走嗎?“ 黎路路見他這樣的反應便自己接下話。

“嗯。“

黎路路逕自走到金鍾仁身旁,那個她最熟悉的位子,牽起了他的手,這次是主動的,有些不像一直都是被動的自己。

最後一次、就好。

我會滿足的 --黎路路想。

金鍾仁只是微微的勾起嘴角,心裡卻是超過的歡喜,她可是第一次主動牽起自己的手啊。

像是驚喜一般。

“喜歡柳橙汁的原因,若是說的更清楚一點,就是覺得它有它的好,我剛好喜歡它的好,並且把它的酸給屏蔽掉了,一直這麼的喜歡,也就這麼習慣了。“ 黎路路開啟了這話題,顯得突兀。

曖昧之中有它甜蜜的所在,我喜歡我倆曖昧中的甜蜜,即使為彼此之間的距離難過過,卻也是有些麻木,變成只享受其中的甜蜜。

 

……?

 

有嗎,真的是這樣嗎? 難道真的麻木了嗎?!

還是,因為愛而奮不顧身的享受曖昧中的甜蜜,也因為愛而忍受了痛苦。

後者的解釋更是合理,黎路路也選擇後者了。

 

“那,妳喜歡我嗎?“ 金鍾仁問,不過音量似乎是蚊子專用,小聲的讓人只是覺得他在喃喃。

很剛好的,被問的那個人正在想著上面的心理描述,於是她便錯過了一個好時機,一個說出真心話的好時機。

“什麼?“

“我說,妳想喝柳橙汁嗎?“

最終還是沒有勇氣的選擇謊言。

“不想,今天喝過了,我不想喝太多柳橙汁……“

“這樣啊,那我送妳回家吧。“

“嗯。“

 

就這麼靜靜的走著,誰也都沒有打破寧靜,金鍾仁還是擁抱了黎路路,而黎路路回抱了金鍾仁,就只有這麼一點的改變,卻好似脫軌的開始。

情況漸漸失控。

-

翌日。

金鍾仁開始發現了些不對勁,關於黎路路的刻意疏遠,靠近了便躲開,想搭話卻被無視,半天,都沒說到話過。

她做得很明顯,目的即是為了將她與金鍾仁的距離拉開啊。

為什麼、為什麼要躲開他呢?

告訴他吧,因為他此刻的求知欲過於強大。

黎路路卻將原因封藏於心底不願透漏。

 

“阿路。“ 金鍾仁攔下了想出教室的黎路路,她卻由他身邊與門的縫隙走過,他抓住了黎路路的手,她向後睨之,語氣不帶一點溫度:

 

 

“金鍾仁,放開我。“

 

=07 TBC=

 

/

為了吊你們胃口(x)下一章的多字數(o)

先碼到這~

 

今天練習拔河前真的超不爽

體重36公斤就一直邱

一直嗆我們這些要拔河的

平常對她印象不太好

居然敢一直降低自己的檔次

估計一陣子就會被大家孤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