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11.

(這集大概是個個人特輯,是偏向和暻秀配對的初恩的一集)

 

-

接力賽的日子,就是明天了。

我望著教室後方牆上寫滿了行程的月曆,因為沒睡飽,所以早上跟金俊勉拿了教室鑰匙,在位子上補勉,睡了一會兒,還是覺得趴著不舒服,便起來東張西望,最後看著窗外發呆。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來教室,朴燦烈也入了我的眼簾,自此那次之後我對於他或任何跟他有關的事都覺得尷尬或者敏感,好似紅杏出牆一樣,但我卻明白事實上沒那麼嚴重。

為了避開他,我特意拿出課本來複習,不一會兒,就被初恩叫去陪她拿東西了。

因為李郁晴的外套忘在操場沒有拿,卻有事而走不開,所以麻煩初恩去拿,但我卻覺得這不麻煩,至少可以讓我減少尷尬感。

走下樓梯,原本和我聊天得眉飛色舞的初恩忽然一聲驚呼,我在呆滯的時間內看著她從樓梯上跌到下一層,站在我旁邊的她,剎時倒在地上,一副難過得無法站起來的樣子。我立刻跑到她的身旁觀察情況,她的手撫著腳踝,肯定是扭傷了……

「妳還行嗎? 我要怎麼送妳去保健室啊……」畢竟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我難免慌張了起來。

「雖然扭傷了,但我還可以走路,先去拿東西吧。」她扶著旁邊的扶手單腳站了起來,原本蜷曲的那隻受傷的腳踩在地面,卻又因為疼痛而立刻收回,還差點因為重心不穩而再度倒下。

「哎呀我扶妳吧。」我把她一隻手放在肩上,慢慢的一步一步扶她下樓到保健室,坐下以後,便請護士阿姨幫她做處理,我先跟她說了一聲,就去操場幫李郁晴拿她的東西了。

我延著剛才班上同學可能在的範圍都找過了許多遍,卻不見有任何像是遺失物的外套,乾乾淨淨的,我馬上跑去處室內翻找遺失物箱,依舊無果。

我帶著找不著李郁晴外套的納悶走到保健室,先陪了初恩一下了解了詳情,才扶著她走回教室。

「明天就是接力賽了……肯定不能上去跑了。」她說,我皺眉看了她一眼:「妳現在受傷還管那些,重點是妳的腳傷會不會有後遺症。」

「好啦,只不過我覺得好可惜…… 練習了好久了,卻在臨賽前無法參加……」她惋惜的說。

「妳剛怎麼跌下來的?」我問。

「不知道……有人推我的感覺。」

「李郁晴的外套我找不到,是不是她騙妳?」我懷疑的說,這兩個奇怪的地方,我沒有辦法找出其他合理的解釋。

「我也不知道,反正這以後再說吧。」

「這下就換我上場了…… 我沒有像妳一樣的速度和練習,怎麼可能可以讓全班享受得獎的榮耀呢。」

我開始苦惱,假如說明天真的因為我而出錯,那真的可完蛋了。

「沒關係啦,盡力就好。」

「我們兩個,一下子就陷入困境了啊……」

……

回到班上,大家用意外的表情看著我們,沒有等我們開口,就已經有人問:「初恩腳受傷了?」

初恩靜靜的沒說話,僅微點頭,表示肯定。

漸漸的,大家的眼神變得不一樣,有的人擔心,有的人困擾,或是難以置信。

畢竟,明天就是比賽的日子了。

我扶著初恩到位子上坐下,而後無言的回到位子上,不知道我現在的臉色是否很難看。

「現在初恩的腳受傷了,必須派候補上來,啊候補就只有兩個女生,班上覺得要派誰?」鹿晗上台詢問大家的意見,我裝作無事的望向窗外,突然不想參與這個問題。

「雨安嗎?」「應該是雨安吧。」「就選她了吧!」

即使想充耳不聞還是做不到,逃避什麼的,好像不能太常做。

我看向台上的那個人,他很認真的聽著大家的回答,總結:我要代替初恩上場了。

 

我害怕……會讓每個期待的人失望。

 

-

中午吃飯的時間隨著大家上課想睡的心情到了,終於打起精神,拿了自己的便當就在自己的位子上,剛打開蓋子,便被一聲響亮的喊叫嚇得手抖讓蓋子落到桌上。

音源處是從初恩那傳來的,我看著她在位子上動也不動,我立刻跑過去一探究竟,她的臉色慘白,大氣都沒喘,望向她的餐盒……

 

許多蜘蛛和毛蟲或其他幼蟲的屍體覆蓋在上頭,怵目驚心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看見餐盒內容物的當下心臟大力的緊繃,差點喘不過去,現在受害者最重要,所以我冷靜下來,手抖著把餐蓋蓋上,刻意擋住她的視線,安慰著她:「沒事了,剛剛妳什麼也都沒看到……」

 

旁邊同學議論紛紛,有的人問說發生了什麼事,我卻無法即使回答。

到底是誰做的… 這麼噁心、令人反胃的事,不敢相信居然可以掩過良心而做出來。

 

莫非,有人在暗處針對初恩?

她這幾天碰上的壞事不在少數,造成最近她的精神不太好,在旁邊看著,也似乎會被感染心情。

 

現在的心情實在不適合讓我繼續深思,把初恩便當盒裡所有的內容物都丟了以後,其中我還克服了心裡障礙幫她洗了便當盒。

後來我把我的午餐分給她吃,她卻怎麼吃不下,剩下的課,她一直在發呆……

而旁邊的暻秀,看起來也很在意她。

 

 

-TBC-

/

抱歉各位我失蹤了一陣子 還有首圖不好看T T

9月過得很“充實”

不過結尾並不是那麼的快樂

該死的杜鵑(人家是颱風怎麼死

害我們畢旅延期 買好的短袖的EXO的衣服也不能在畢旅穿了

因為11月底的天氣總不可能是溫暖的吧哈哈

總之 我一定要把三年完結XD

 

是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去參加徵文比賽入選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