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萬人氣截圖  

嗯…沒錯我又來廢話了。

(倒茶

 

從9/28到現在我更的文不超過10篇你們還是這麼支持這樣真的好嗎

 

真的太感動了(抹淚

雖然我的文都沒寫好(小聲)

 

在這次人氣心情文呢,我有個想法

就是我問你們問題這樣~

然後問完之後給我個答案

回答的人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xD

問題都是我一直一直很好奇的唷。

 

-

 

Q1. 覺得我是如何的人?

(靠北我其實也OK的

 

Q2. 喜歡怎樣的小說?

(我好奇你們的口味

 

Q3. 希望我寫怎樣的文?

(拜託別回答欸曲了

((瞄向熱門文章

 

Q4. 覺得我還有哪裡可以改進?

(跟第一題一樣是我最想知道答案的

 

Q5. 覺得我很緩更嗎?

(yes.

 

Q6.希望我有怎樣的計畫?

(例如活動之類的…

(文文無力。

 

Q7. 我還要問什麼?

(遭拖走

 

 

問題兒童表示貞子是我們的同類,

問題多。(y)

 

-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親辜們的支持與鼓勵唷

 

(行大禮

 

 

By.貞子

欸是說為什麼親辜們的文章我都不能按推啊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