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2024_807518792672758_1041002921_n  

 

 

03.

 

 

-

 

早上第一節數學課。

聽著台上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述我不懂的課程內容,雖然有那麼一點不忍心的打斷,不過我還是被尿意逼著舉手說:「老師,我能去廁所嗎?」

老師朝我點了點頭,臉色似乎看起來不太好,不管他如何,我還是先去廁所再說。

進入某間隔間前,我聽到了隔壁隔間一個不陌生的聲音,那是屬於某個同學的聽到她句子的間斷,推測她是在講電話,我安安靜靜的打開門,再輕聲的鎖上門不想打擾那位同學。

「跟你說過幾百次你不要因為這種爛理由而請假! 誰不知道你在躲她? 」

「怕她? 干我屁事,我真的看不下去你的作風了,不管了我就是要去找她講清楚。」

請假,躲她?

看來又不小心被我撞見一個秘密了……

我穿上褲子踩上沖水器,很順手的打開門走出去,完全的沒意識到隔壁那個人也正要出來。

於是我現在在洗手台洗著手,接受著李妍夏小姐的質問。

「妳剛都聽到了對吧?」

「嗯……是啊。」

「就直接告訴妳是誰好了,今天張藝興不是請假嘛,是因為別班的一個女生太熱情的去追他,所以導致他不敢來學校……這不要告訴別人,他會被笑。」

「這樣啊,我不會講出去的。」

「張藝興也真是的,直接跟人家講一下就好了啊。」 她搖了搖頭,嘴上還嚷嚷著這句話。

「大概是怕人家傷心吧。」 我甩掉手上大部分的水份準備回教室,卻在邁開腳步之際被叫住:「欸紀雨安。」

「什麼?」

「妳陪我去找那個女的,幫他把話講清楚可以嗎?」

「OK啊,那妳要去再叫我喔。」我朝她點了個頭後先回到了教室,已經用了不少時間了再跟她一起到教室肯定會被罵。

 

-

在數學課結束之後跟著妍夏一起到那個女生所在的班級,那女生出來之後妍夏便立馬開口:「知道為什麼張藝興今天請假嗎?」

「不知道欸是因為感冒嗎,那他有沒有好好休息啊?」女生聲音並不高得刺耳,人也嬌小可愛,很不敢相信她會熱情到張藝興去請假。

「不,」妍夏搖頭,「因為妳。」

那女生瞪大了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我怎麼了嗎?」

「因為妳追他的方式太熱情讓他有點……喔不,是非常困擾,所以他有時候會裝病請假。」

「這樣子啊……那要怎麼辦呢?」那女生低下頭面露失望。

「喜歡他可以,可是他之前也有表態過他並沒有想跟妳在一起的想法與心情,希望妳能夠好好想想。」

「好……那我先進去了。」那女生回到教室裡坐在位子上仍然低落的樣子,我看了一眼便問說:「那我們也回去吧。」

妍夏沒說話直接轉身等我才一起邁步。

突然安靜了一會兒,我有點尷尬的開口;

「這下子張藝興可以好好的上學了是吧。」

「是啊。」簡短的兩個字讓我停頓了一下。

「不過到底是怎樣的熱情法?」

「整天纏著他。」

我驚訝的看著妍夏,她只是點了點頭。

「好恐怖……難怪會到請假的地步。」

「嗯。」她的表情我看不出什麼心情,可能是因為無奈所以不想再多說什麼?

 

-

 

結束了一堂讓人昏昏欲睡的課程,來到學生們一天中最期待的午餐時間。

我和雨英想避免喧嘩的學生餐廳,各拿著自己早起為自己準備的便當盒,來到後院享用著午餐,找了後方有樹叢能當她倆的掩蔽物,一屁股坐在樹叢前的長板凳,打開還有微微餘溫的便當,都對自己的廚藝滿意的笑了笑。

 

「放開我,聽不懂嗎?」

兩人剛挖了一口飯塞進嘴巴,湯匙都還沒離口,這女孩的聲音便傳入我們的耳裡。

有默契的對視一眼,轉身用樹叢間的縫隙找尋聲音的來源,是一對男女,男子抓著女孩纖細的手臂,遠看都覺得疼。

「那男的怎麼這樣,沒看到女生很疼......咦,吳亦凡?和趙允恩?」

「咦? 雨英妳確定。」

「噓,妳小聲點。」

 

我和雨英驚訝到口中的飯都快噴出來了。

於是我們達成共識,決定在這VIP席,安靜的扒著飯,靜觀其變,。

 

「啊。」吳亦凡的手臂傳來一陣痛,下意識的反應讓他暗叫一聲。

「妳咬我? 你知道這有多痛嗎?」

「原來你還有痛覺神經啊,那你知道你抓著我,又把我當小狗一樣在後面拉扯,你有想過我嗎,我也會痛。」

允恩怒極了,吳亦凡完全沒有站在她的立場為她著想,她把自己被他抓紅的那隻手臂伸到他眼前,讓他知道他自己剛才把她弄得多疼。

再加上一路從教室到這裡,不知多少人看見,他不在意但她在意,他不顧面子可她要啊。

「碰。」的一聲。

吳亦凡用力的拍在涼亭的桅杆上,允恩一個蹌踉,跌坐在涼亭椅上,吳亦凡的臉近在咫尺。

「你……要幹嘛。」允恩警戒的看著他,誰曉得他又要對她做什麼了。

不管是什麼,她不想要在這再做任何停留。

允恩試圖找縫隙鑽出去,但都被吳亦凡阻止。

「讓我走。」

「不可能。」他霸道中帶著任性。

他怎會讓到嘴的獵物就這樣飛了呢,他可不是傻子。

 

「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不想怎麼樣,我只要妳給我一個答案。」他的臉又靠近了幾分。

「我想我已經說得夠清楚了,我不……嗚。」

語未落,一對溫熱柔軟的唇瓣貼上了自己的唇,允恩接下來要說的一字一句硬生生的吞了回去,讓她無法在說下去。

允恩瞪大雙眼,她無法接受這樣的舉動,應該說是很排斥的。

她可是連牽手擁抱都還沒和任何異性做過,甚至都沒有過男朋友。

而吳亦凡霸道的不理睬允恩的表情動作,不管允恩怎麼推他,吳亦凡的腳貌似在地上生了根,一動也不動,反之允恩越是掙扎他越加深這個吻,雙手捧住允恩的雙頰,沒有讓她離開的打算。

他很享受,她卻很難受。

允恩用盡自己剩下的力氣狠狠的掐了吳亦凡腰上的肉,身體結實的他毫無贅肉可言,這一掐弄得他疼,允恩自己的手也疼,吳亦凡這才停止下來。

 

「啪。」這聲真夠響亮。

一個巴掌紮紮實實的落在吳亦凡俊俏的臉上。

 

「趙允恩妳……」吳亦凡正要破口大罵他為何要打自己這巴掌時,允恩快速的朝大樓跑去。

吳亦凡伸手要去抓住她,不知為什麼,腦中瞬間閃過剛才她那被自己握得通紅的手臂,又將手伸了回來。

 

這一切被在樹叢後的我們看在眼裡,不過出來吃個午餐也能看到這麼勁爆的場面。

 

何止勁爆。

 

-TBC-

 

/

我要跟你們預告,有排擠戲嗎XD

對了文裡面有不太喜歡(接受)的話說一聲唄

(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고 정 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